最近好像滿常分享宅配美食的!

現在人真的是越來越懶

天氣一熱都不想動

能送到家的東西最棒了!

這次介紹的是源自米其林三星的愛心派

主廚John曾到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廳學藝

將正統歐洲派做法帶回台灣

48小時純手工製成

使用的是最頂級的食材

包含法國T65冠軍麵粉

奶油界LV頂級藍絲鮮奶油

來自智利的有機紅藜麥 等等...

這次一共選了三種小派

剛好可以湊成一盒

盒子是訂製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用怕拿到是東倒西歪的

 

除了宅配的選項外

他們還有到店自取的方案

我這次就是選擇到店自取

可享九折優惠呦~

店內販售的幾乎都是愛心形狀

為什麼勒?

其實是因為現在人忙碌

父母比較少有時間陪小孩

買個愛心塔回家一起分享

就是不在言語中的愛的表現

讓孩子的心也能夠暖暖的!

鹹派的部分有滿多種類的!

每一種感覺都很厲害

經過一番掙扎後

我選擇 牛肉派及蕈菇派

鹹派的部分

食用前記得加熱會比較好吃喔~

 

起司烤牛肉搭油封蕃茄派

小小的派其實非常的扎實

派皮酥脆扎實不油膩

內層餡料相當豐富

上面是油封蕃茄撒上乳酪絲

裡面則是滿滿的牛肉火腿

番茄的酸搭配牛肉的香氣

非常的開胃

 

北歐風蕈菇鹹派佐義大利陳年酒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菇類

只要有菇類的選項

絕對是我的選擇之一

扎實的鹹派中添加了四種菇類

口味上較牛肉派清淡

可以配上義大利陳年酒醋

淋上一些別有一番風味

甜派部分目前有四種

主要都是採用當季新鮮水果

會隨著季節而有新產品喔~

南島風情芒果搭椰汁奶露派(季節限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季節限定

限量啊~

就覺得一定要點

芒果塔上面有滿滿的芒果丁

裡頭是杏仁奶油餡

甜派不用加熱就可以吃摟!

搭配旁邊的椰子絲真的有南島風味的感覺

超級夏天

整體是偏甜的

點綴的黑醋栗則是微酸

是很巧妙的搭配

除了派以外

還有磅蛋糕及瑞士卷呦~

有興趣的人也都可以參考!

 

我的心得:

這次一共嘗試了三種塔

覺得表現都很不錯

我最愛的是北歐風蕈菇鹹派佐義大利陳年酒醋

接下來 起司烤牛肉搭油封蕃茄派

南島風情芒果搭椰汁奶露派(季節限定)這樣

不過其實有很多口味都想嘗試

聽說最多人點的是 煙燻櫻桃谷鴨胸金瓜鹹派佐特調黑胡椒鹽

感覺很厲害又高級

甜派部分則是 花團錦簇蘋果派搭白蘭地杏仁蘋果餡 以精美的造型為名

阿瑪菲檸檬萊姆凝乳派  則是沒有人不愛的檸檬派

小派的價格相對較貴

之後有機會滿想購入大派試試的!(大派要事先預訂才有喔~)

 

番尼豬哪裡買?

官網連結:Funnypig

Facebook粉絲專頁:Funnypig番尼豬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一段10-1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