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的時候

幾乎是天天跑北車

不得不說北車這邊真的是滿多手搖飲品店的!

這次又重回北車

發現好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以往手搖飲品店都是外帶

沒想到 初韻-好韻茶TRUEWIN  裡面竟然還有豐富座位

走在路上熱到不行

就進來喝點涼的消消暑

初韻的店面非常寬敞

還有可愛的牆

內部有不少位子

除了帶走外

也能坐在裡面休息一下

裡面的位子又更高級

甚至還有插頭

要在裡面讀書聊天都很適合

菜單


這次一共嘗試了五種品項

依序介紹給大家

Q芒好韻蛋 $65 

限量的一定要喝~

超萌的金蛋外殼

喝完還可以洗一洗帶回家

裡面有滿滿的芒果及Q果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果粒

茶與芒果完美結合

不會過於甜膩!

六韻水果茶(微糖) $70

初韻的水果茶跟我原有印象不太一樣

相對於市售的水果茶

可以說是甜度非常低

裡面有非常多水果

葡萄柚 柳丁 西瓜 檸檬 百香果等等

四季春茶味滿明顯的

水果則是很巧妙助攻

自然的水果香氣

適合不嗜甜的人

很清爽解渴~

芝士奶蓋桃花韻 $95 (右)

又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蜜桃香氣

之前去日本都在尋找水蜜桃汁

芝士奶蓋桃花韻 帶有茶香及蜜桃香氣

是多數女孩都會很喜歡的滋味

單喝其實滿清爽的!

加入芝士奶蓋又是另一種濃郁滋味

之士奶蓋奶味濃郁

他們家是減糖飲品
不像市面那麼甜(超級對我的胃)

是比較原味的奶蓋

很細緻滑順

芝士奶蓋Q果優 $70 (左)

Q果優很適合喜歡養樂多味道的人

是酸酸甜甜的乳酸飲料滋味

粉嫩嫩的顏色

裡面還有Q果

有點蒟蒻的口感

我非常喜歡~

 

黑糖星雲舒芙蕾 $150

第一次看到手搖飲品店有賣舒芙蕾

初韻不像一般飲料店壅擠

裡面有滿多的座位

可以坐下來跟朋友聊聊天

好好吃個鬆餅

兩片療癒的舒芙蕾

有著淡淡的鬆餅香氣

搭配鹹甜交織的芝士奶油

滿滿的黑糖珍珠

超級豐富又滿足

 


我的心得:

這次嘗試了這幾項我都滿喜歡的~

金蛋是限量地記得搶!

舒芙蕾比我想像中專業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不空虛

喜歡清爽的可以嘗試水果茶

跟我一樣愛奶蓋的可以試試芝士奶蓋系列喔~

兩個相比我比較愛芝士奶蓋桃花韻

在茶葉方面他們也特別講究

大家也可以試試茶類飲品喔~

我覺得有舒適座位

配上這個價格算是相當划算!

各位經過北車不妨可以來這邊坐坐呦!

 

初韻 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1-2號

電話:02-2383-0368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ueWinLucteaDay/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