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餐點

真的好高級啊~

完全是適合紀念日約會的地點

氣氛有夠好的!

不過我今天是跟媽媽來吃就是XD

TIMBER 藏薪食譜

就在敦南誠品附近的巷子

雖然還滿近的

但沒有走進巷子還真不會發現

店內的裝潢滿有氣氛的~

還有調酒區!

就連化妝室也是美到不行

完全是五星級


菜單

除了餐點外

這裡的酒類也佔滿多的

尤其是新推出的

葡萄酒調酒佐餐

真的很適合約會

價格也滿合理的

如果兩個人都剛好會喝酒

點這組真的很值得

除了調酒外

還有開胃菜 及 燉飯或義大利麵

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不過媽媽不喝酒

我這次就只好跟葡萄酒調酒套餐say goodbye了!


這次我們兩個人

分別是點了兩個主菜 一個升級套餐

一起share~

我就從上菜順序開始介紹摟!

手工麵包佐主廚特製沾醬

沾醬搭配的是自製的松露奶油

松露顆粒看得見

奶油也很細緻滑順

開胃菜

看到開胃菜眼睛為之一亮

$299副餐的開胃菜

竟然用料這麼好!

使用的是日本3L生食級干貝

搭配特製松露醬

松露本身的味道不會搶過干貝的原味

平衡的恰到好處

干貝有兩顆 非常鮮嫩

 

 

主廚精選每日例湯

綠色的青豆仁的濃湯

我倒是第一次喝到

也太特別了吧!

滑順濃郁

還能吃到青豆仁顆粒

超級真材實料又養生

整體味道偏清淡 但又很剛好

 

接下來是重頭戲主菜

爐烤整隻波士頓龍蝦 活龍蝦佐辣味番茄手工麵 $1280

媽媽堅持想吃的!

會不會太識貨拉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整尾的龍蝦

先說龍蝦的部分

肉質很飽滿新鮮

爐烤的龍蝦 本身調味偏清淡

吃得出龍蝦的鮮甜

除了龍蝦肉外

還有滿滿的蝦卵,蝦膏

甚至是螯都有滿滿的肉

不過螯的肉口感比較特別是偏脆的

辣味番茄手工麵我也滿喜歡的

麵條Q彈有嚼勁

完整番茄醬汁包覆

又帶點微辣

非常開胃

炭烤U.S.頂級安格斯肋眼牛排 8oz $780

我當然少不了點我最愛的牛排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share

直接幫我們分一半

整個超貼心

先說牛排的部分

肉質甚好不帶血水

每一口都非常軟嫩 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剛好了

也沒有任何一點筋或是難咬的部位

配料中讓我最讚嘆的是

馬鈴薯泥

平常吃馬鈴薯泥

都會覺得很飽氣很膩

不過TIMBER的馬鈴薯泥

口感非常滑順

入口有濃郁奶香

真的是很讚

 

我的心得:

不得不說藏薪食譜TIMBER 法餐酒館

在各方面真的都很對我的胃

不管是 裝潢 餐點 擺盤 都很不錯

裡外兼具

在食材上也是特別講究

使用履歷蔬果 台灣在地食材

例如:櫻桃鴨,龍膽石斑等等

這次主要介紹的是比較高檔的餐點

但其實也是有義大利麵,燉飯等比較平易近人的

真的是滿值得一試的!

本來還想吃甜點莓果舒芙蕾的

可惜是每日限量已經沒有了

就留一個小小遺憾給下一次吧~

 

藏薪法餐酒館(藏薪食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3號

電話:02-2731-9265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2:00

網站:http://www.aplusdininggroup.com/brands/timber/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