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kiko這個品牌大概兩年多了

陸陸續續蒐集到五個品項

這次就來分享我的搜集吧!

我買了兩種顏色的水波紋眼影

跟三款不同的唇膏

首先是水波紋眼影 (代購價 $250)

紋路真的超級美對吧!

我買了兩個色號都非常滿意

上面橘粉色是218

粉質超級細緻 不會有大亮片

除了拿來當眼影外

我更愛拿來當腮紅

真的超級美!

至於203則是一個很美的紫咖啡色

很有女人味

不用擔心紫色畫起來會顯老

因為他其實有滿多棕色調的成分

如果想要嘗試一點非大地色的眼妝

這個顏色就很適合

接下來介紹三種唇膏

都有滿大的差異

不管是價格還是質感

我就從最便宜的介紹起吧!

432 焦糖奶茶色 (代購價 $155)

這是我近期買的

顏色真的有夠美

不過他的質感真的滿塑膠的

膏體也不緊

還有點用到蓋子上

品管上不太好

除了顏色美外

滋潤度也超級好

唇紋幾乎消失

這個顏色滿顯白的

也很百搭~

 

316 (代購價 $250)

接下來這個質地

我覺得非常特別

是會越塗越潤的

有種juicy嘟嘟唇的感覺

唇膏看似質感不錯

但其實也是塑膠感

擦起來很有豐唇的效果

是有點透透的紅棕色

喜歡水潤感的一定會愛

 

最後要介紹的316 (約400元)

是我大概在兩年前就買的了

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

屬於絲絨霧感

切面很適合描繪唇峰

斜面還有kk字樣

整值質感很好

是金屬外殼 磁吸式的

喜歡霧面唇膏滿推薦這隻的

 

這次介紹的五樣產品

你最喜歡哪樣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有機會逛逛kiko千萬不要錯過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