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增肌減脂

豆漿絕對是好物

有著滿滿的蛋白質

長期在賣場購入大瓶豆漿的我

其實也有自己的豆漿自己做的念頭

這樣應該比較健康吧!

少了不少添加物 防腐劑等等

本來在飛利浦看到一款豆漿機

看到價格倒是倒退好多步

竟然要將近5000元

於是就跑來淘寶挖寶拉~

這次被我找到的好物是SUCH FUNNY豆漿機

外型感覺就好美啊~

內部是304不鏽鋼

有良好的保溫效果

外層有PC級防燙覆膜

隔熱良好

不用怕小朋友碰到燙傷

還有好多國外使用好評

不單單只有製造豆漿的功能而已

也可以打果汁,米漿等等

瞬間變得很划算

不管是乾豆濕豆都可以打誒~

還有智能溫控

不用怕溢出來喔~

無縫的底部設計不用擔心藏污納垢

這種容器最擔心的就是底層久了會有污垢啊~

沒有太多的繁雜零件

整體都可以水洗

對使用者來說真的很友善

底部很貼心還有防滑墊

除了防滑更耐用外

也可以減少噪音

電器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是否安全

他們也有很多品質認證

可以讓消費者安心點

基本上每個國家都能夠使用

只要選擇電壓上注意一下就好

如果有不清楚也可以客服問問

我是在SUCH FUNNY生活電器這家店找到的

淘寶的店家很多

貨源也很不一

所以要選到好貨

一定要好好看評價

在這裡跟各位分享我的選擇方向:

1.商家滿意度

2.商品種類較專一(以販售電器為主)

3. 商品評價

可以看到是一面倒的滿滿好評~

看到幾個寫得非常詳細的

也有附上產品實圖

有不少使用者寫的心得都非常仔細

多看多比較

就不用擔心踩雷齁!

折合台幣$1500有找

還有折價卷可以折抵喔~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喔

Suchfunny免濾豆漿機:http://t.cn/AiKlIZik

【超級紅包!優惠活動】

不搶你會後悔,立即搶!年中限定『超級紅包』!進入連結立馬紅包跳出來!http://t.cn/AiKjUEgg

【淘寶APP!淘密令!】

大家打開手機淘寶APP,在搜索欄輸入暗號眾測達人送紅包就會有神奇的事發生,有沒有人試過了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