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淘寶的習慣

我平常自己就很愛逛

除了產品種類很多元外

價格也都很便宜

同樣的東西來到台灣

價格直接兩三倍跳

所以有不少產品會選擇直接在淘寶選購

淘寶的介面跟台灣的蝦皮很像

最棒的地方是還有以圖搜圖的功能

真的很方便

像是衣服就特別適合用這個方法!

不過這次我要跟各位介紹的主角

其實是優格機拉~

回歸主題一下~

在淘寶的價格真的好便宜!

很貼心的還有幫你算好折合下來的台幣

不用自己再慢慢算

這個價格幾乎是台灣的1/3啊~

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最近我愛上吃優格

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

優格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可以幫助消化 又可以讓身體健康

可是市售的優格真的不便宜

萌生我想要自製優格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優格機

台灣賣的優格機大多是千元左右

之後發現在淘寶買整個價差超級大

這台就是我相中的!

在中國 優格叫做酸奶

所以關鍵字記得要搜尋酸奶機喔~

酸奶機的大小很袖珍

並不會佔空間

通電就能使用

感覺很簡單

連老人也會做

竟然只要簡單三步驟

就可以製作出美味優格!

首先當然是要消毒容器

接下來倒入牛奶及菌種(優格)攪拌

最後蓋上蓋子接電源

8-10小時 就能做出優格了!(晚上做早上就可以好摟~)

在42度恆溫發酵,均勻受熱,避免局部繁殖不均勻影響口感

一次可製造750ml的優格

在外面就要賣200-300元了!

可以自己吃 如果跟家人分享會更划算

外觀好輕巧!

按鍵一目瞭然~

大家不用擔心電壓問題

有110V 220V可以選擇

台灣就選擇110V的就沒問題摟!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優格但又想省錢的大家

最後當然要附上淘寶的連結讓大家跟我一起省錢摟!

 

 Yogurt Factory全自動家用優葛機:http://t.cn/AiKlfFGh

【超級紅包!優惠活動】

 

不搶你會後悔,立即搶!年中限定『超級紅包』!進入連結立馬紅包跳出來!http://t.cn/AiKjUEgg

【淘寶APP!淘密令!】

大家打開手機淘寶APP,在搜索欄輸入暗號“眾測達人送紅包“就會有神奇的事發生,有沒有人試過了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