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日常很實用的東西

就是mocodo韓國蒸氣保鮮盒

韓國製造的真空保鮮盒

達人組300ml+500ml+1600ml

一共有三種大小~

特殊的力自動排出孔設計,微波不用掀蓋超方便

蒸盤可以用在包子,地瓜等等

瀝籃可以水煮蔬菜 水餃等等

我的第一個嘗試是煮水餃

懶得開火時微波真的很方便

這次我是搭配蒸盤

不過其實使用瀝籃會更好~

只要按下微波鍵

就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

不用擔心用煮的火太大

拿來煮泡麵也很方便~

把麵丟下去微波

就能得到像現煮的麵!

外食族必備的便當

使用中碗剛剛好~

差不多就是一人份的量

盒子是完全密合的

不用擔心放在冰箱會有冰箱味

蓋蓋子直接微波就好

讓整個味道提升一些

不會有吃隔夜飯的感覺

最小的我就拿來放水果拉~

每天都會吃水果的我

現在有更輕巧的選擇拉!

 

我的心得:

mocodo韓國蒸氣保鮮盒真的很方便

一次擁有三種大小

可以自由運用的空間很廣

耐冷/耐熱溫度 -20度~ +120度 內熱內冷設計

不管要放冷藏冷凍微波都沒問題

不含有害物質,雙酚A等有害成分

韓國製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這裡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