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泰國彩妝在台灣可以說是越來越紅

我之前也寫過一篇泰國維尼彩妝分享

那時候的我完全是包款購入

因為泰國彩妝便宜又好用

當地氣候本身炎熱

所以在產品訴求上

更要求持久控油持妝喔!

這次一共要跟各位介紹三位選手~

光透亮顏cc霜 #01 明亮膚色

懶人必備的底妝產品

輕鬆轉cc霜就會出來

海棉氣墊記得固定清洗喔

才不會滋生細菌

cc霜輕輕鬆鬆跑出來

在臉頰及額頭可以化圓方式大範圍上妝

最貼心的是海綿45度的設計

眼周/嘴角/鼻翼的地方輕輕拍打

底妝就可以很均勻摟~

右側臉已使用 左臉未上cc霜

一抹修色多功能二用遮瑕筆 #01

這支遮瑕筆的造型很可愛

有一種橡皮擦的配色

有兩個筆頭

一邊是遮瑕液

一邊是遮瑕筆

液態遮瑕端非常好使用

質地相當濕潤好推勻

特別適合用在眼下部位

不過遮瑕液的色調偏暖色

建議皮膚較白皙的朋友

可以先使用遮瑕液與黑眼圈處

再使用CC霜,妝感會更加透亮呦!

筆狀遮瑕非常細

質地偏乾很適合遮蓋雀斑(如果你在意的話)

或者是痘印

我自己是使用在眉骨當作提亮

讓眉型夠俐落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選手

相信迪士尼迷一定會愛

Tsum Tsum 系列雙色腮紅棒 #03

質地滑順好推開

一抹就飽和顯色

輕輕拍勻就是自然好氣色感

使用雙色腮紅棒時

我都是這樣輕輕點在臉頰

用量不用太多

再用手輕輕推開~

看似很重的顏色

其實也能製造出自然紅暈感

這是一款可愛度很高的腮紅棒

不管是外包裝

或是呈現出來的顏色都是喔!

喜歡tsum tsum的各位

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啊~

價格很親民

用量超省根本可以用到天長地久

更多 Cathy Doll 彩妝消息

官 網

小屈門市

Instagram

Facebook

我的心得:

這次體驗的三種產品

外型都非常可愛

cc霜妝感輕透不油膩

遮瑕筆高度遮瑕 All day持妝

tsum tsum腮紅棒 可以非常顯色

也可以製造出自然紅暈感

重點是超級可愛!

如果有朋友是迪士尼迷

送他這支肯定愛死~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