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位於信義安和這邊的詩嫚特仁愛店

體驗一個相當特別的課程

是價值$6000的激效減吋雕塑

現在優惠價只要$799

詩嫚特仁愛店走一個質感灰色調路線

一進門就被美美的大理石牆吸引

舒適的沙發區~

SMARTER 詩嫚特在全省擁有許多家直營門市的詩嫚特
從創始至今,迅速累積了好口碑。

結合歐洲各大保養化妝品公司合作,不斷創新、改革與精進

提供最完整的保養內容,只為了讓客人享有天然的高級保養品。

一進門就端上花茶~

我選擇的是薰衣草茶

在喝茶的同時填寫個人專屬諮詢

右邊是精油擦巾

喝完茶填完資料後

用溫熱的精油毛巾擦手

相當療癒放鬆

這裡有非常多種的精油喔~

接下來就到裡面換上拖鞋

稍微更衣沖澡一下

這裡的淋浴空間也是相當舒適乾淨

需要的用品一應俱全

這裡的美容室一人一間

還滿有隱私的

我這次的激效減吋雕塑

是從臀部,大腿,小腿,手臂

肚 ,腰 選擇其中兩個部位做加強

我選擇的是肚子跟大腿

 

在課程開始前會對雕塑部位先做量身

腰部測量肚臍下四指的腰圍

大腿側最寬的地方

開始前測量分別為35/22吋

最開始使用的是這個儀器

利用負壓吸引原理

促使血液循環

刺激肌肉群與脂肪反復收縮使肌肉強化

消減脂肪堆積

過程中有擦上精油

除了療癒香味外

也不用擔心摩擦問題

接下來利用水晶棒雕塑曲線

改善浮腫問題

接下來去角質讓肌膚更柔嫩

身為一個愛吃美食的人

肚子當然少不了脂肪堆積

所以第二個選擇的部位就是肚子

一樣也是先使用負壓儀器

這個儀器有種拔罐的感覺

在腿部的感受比較痛

有請美容師降低強度

到腹部就比較沒那麼痛了

接下來一樣使用水晶棒工具做推拿

雕塑腹部曲線

接下來一樣有去角質

 

接下來的步驟非常特別

在雙腿及腹部皆使用塑形爆汗膜包覆

再使用遠紅外線裝備包覆全身

加溫讓全身 出汗 燃脂

加速身體代謝

在過程中美容師還幫我戴上眼膜

在燃脂代謝的20分鐘

可以安心休息一下

燃脂結束後就要測量成果拉

肚臍下四指:35吋-> 33.5吋

大腿最寬處 22吋-> 21吋

 

接下來就是沐浴更衣

這裡有專屬梳妝空間

吹風機 梳子都有

不需要自己大包小包

梳子是很舒服的氣墊木梳

不用擔心梳到別人的頭髮很可怕

這裡的梳子有消毒過

非常乾淨喔~

還沒有結束喔!

整理好儀容後還有養生茶點可以吃~

結束後的茶飲我選擇水果茶

也非常好喝!

甜點是綠豆薏仁甜湯

料相當豐富

甜度也很低~

還有義美蘇打餅

 


我的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儀器的雕塑體驗

剛開始真的是覺得滿痛的

但效果是真的有感

美容師讓我前後比對

雕塑前與雕塑後的部位觸感真的差了不少

其實滿多人覺得我的腿很細

不過我個人知道我都胖在大腿

尤其是內側的部分

自己都可以摸到脂肪顆粒感

看似翹的臀部

其實是扁塌的

經過雕塑後

拉提的效果滿明顯的

肉也變得比較嫩

鬆垮的大腿也變得緊緻不少!

肚子的肉也更緊實了

腰線也明顯一點

除了這次體驗的兩個部位外

我的手臂內側摸起來也有脂肪顆粒

也很需要減吋雕塑一下呢!

除了單次的體驗課程外

還有延伸課程

三堂的體驗喔~如果想要雕塑更徹底的!

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案喔~

SMARTER 詩嫚特美容美體連鎖機構(仁愛店)

地址:104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511(近信義安和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555233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 10:00-20: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