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時常會拍美妝,保養產品的部落客

背景擺設也是很重要的

乾燥花束可以說是我相當依賴的道具

不過每次使用同款久了也會看膩

想要來點新款式

於是這次就來忠孝復興sogo後巷這邊的 TJ. HANAYA 緹緁花屋

選選接下來的新歡

店門口走一個白色素雅清新路線

最剛開始看到的就是門外這些

可愛又精緻的小花束

適合簡單的送禮

價格又超級親民

相信愛花的朋友

應該很難不被吸引進去吧!

門口可以看到滿滿的乾燥花

不過tj. hanaya 緹緁花屋種類最多最齊全的

其實是永生花類

各種顏色應有盡有

完整度超高

花藝新手應該會好奇

永生花跟乾燥花有什麼不同吧!

我也是當天才有更多的了解

乾燥花是利用吊掛乾燥風乾

呈現出的是植物的原色

色調會比較枯黃 大約可以維持1-2年

而永生花都是日本進口居多

利用急速冷凍及特殊技術

讓花朵脫水後經過染色而成

顏色繽紛鮮豔 可維持2-3年

牆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花材種類可以參考

下面的瓶器都上特別從日本挑選帶回的

更有設計感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挑選花材一起搭配喔~

店內以販售花束 盆花為主

不管是種類或是顏色都相當多元

我這次主要是迷你盆花為目標

相對不佔空間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針對接下來的母親節

在粉色盆花也有加入康乃馨的元素

也有單獨的康乃馨花束

就算只有一朵包裝也還是非常美

也都是永生花喔~

不用怕說送給媽媽沒幾天就凋謝

永恆小樹球我覺得超療癒可愛

繡球花一瞬間變得好療癒

不過相對價格就貴一些

 

各式各樣的花束

排排站一排好療癒啊~

這束加入木棉的花束我覺得很特別

很有秋天的感覺~

非常特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他們的花束都是站著的!

站立式花束也是他們一大特色喔~

讓收到花束的人

不用擔心花要怎麼擺

直接立在桌上就好

這種花束很適合畢業送給學姊

收到鮮花大多數人應該都會很困擾

畢竟保存不容易

但這樣的花束可以保存2-3年方便多了

而且這麼美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這束藍色調結合永生花及乾燥花

真的超美超浪漫

如果送我這束我一定愛死!

這種單純永生玫瑰的

倒是很適合告白或是求婚

大型的永恆盆花也超級美

這個藍色超級特別~很有質感

有些店家開幕時會選擇送這個

放在櫃檯整個就心花怒放啊~

覺得大的太佔空間的話

也有迷你繡球盆花喔~

家裡裝潢如果夠有氣氛

放這個一定很讚!

永恆玫瑰禮

盒裝也太方便了吧

還不用擔心長灰塵XD

應應節慶也會有一些特殊設計喔~

櫥櫃裡就有聖誕節限定的

 

關於客製化

如果在現場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花束

也是可以買花材做出屬於自己的訂製花束喔~

訂製花束大概會選一個主花

兩種配花

以及滿天星

花材都會一次用完喔~

會以花材價格*1.4為訂製花束價格

平常日大概2-3個工作天可取貨

遇到母親節 情人節等節日可能就要提早1-2週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是原有的花束比較划算

花的種類比較多元

如果有特別不喜歡原有花束的花材

再考慮看看訂製花束吧~

像這個就是客人訂製的捧花

以繡球盆花為方向製成的

超美超華麗

這束是以預算金額製成的

(這根本捨不得丟吧!笑

各種乾燥花

鮮花花束的話

鮮花都是當天採買的

鮮花花束會以預算作為考量製作

在師大店及復興店

都有販售鮮花喔~

帶大家逛完一圈後

終於要跟各位分享我這次帶走的花拉~

家裡的花束大多是粉色系 紅色系

這次想選擇特別一點的~

香氛小盆花 $350

這盆真的好划算啊~

有兩朵太陽玫瑰及兩種配花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但我選擇比較特殊的橘色

太陽玫瑰也就是索拉花

是由樹皮製成

淺色系的很適合噴香水喔~

(小提醒:香水只能噴在太陽玫瑰上

所以對著太陽玫瑰近近噴就好~其他乾燥花不能噴到喔)

同樣價格如果想要花朵比較豐富的

可以選擇門口的小花束喔~

不過我是覺得盆花比較好收納拉~

 

迷你玫瑰盆花 $680

身為藍色控

看到這麼美的藍色盆花

真的沒有不把他帶走的道理

這盆真的好美好優雅

有三種不同顏色的永生玫瑰

十種左右的花材

喜歡永生玫瑰的

選這盆就對了

 


我的心得:

這次來 緹緁花屋選花

其實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這麼豐富的永生花材

如此多樣花的盆花 花束

顏色應有盡有

而且價格也還算親民

(當然也有比較高價的花束)

自從上次自己去做花束後

就開始覺得一切都不簡單了

選花 配色 都需要巧思

製作過程也需要很長的時間

緹緁花屋的定價絕對值得~

他們還有很完整的官網

官網可以直接購買

做出來的當然不會是100%相同

不過會盡量是差不多的

可以先上去看看做點功課

就不怕選擇困難了XD

如果想要更確定的話

還是建議跑一趟實體店面喔!

復興店就在忠孝sogo後巷這邊很方便~

 

店家資訊:

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13

(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

02 2773-26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師大公館店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2-1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02 3365-17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30

新板誠品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1F

(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

02 6637-5366 分機1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53

(巨蛋後面)

電話(07522-78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jhanayaflower/

官網:https://tjhanaya.qdm.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