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跟各位分享的是波蘭的草本品牌Herbal Care的五種泥膜/凍膜

是MEKO新代理的品牌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平時很少介紹保養品

因為愛用的就是那些

本身皮膚過敏

所以在挑選產品試用時總會把關的比較緊

畢竟我也不敢拿我自己的臉開玩笑

所以介紹給各位的

絕對都是敏感肌可以用的產品喔~

這次的當然也不例外啊~

這五款面膜

說真的看包裝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還是親自體驗後告訴大家比較快

很特別的是

一包就是兩入喔~

可以從中間撕成兩半

這種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草本黑米養顏淨膚面膜

適合肌膚:暗沉肌

添加97%天然植萃精華

天然黑米油:滋養肌膚,使肌膚更光滑

天然桐樹炭:吸附毛孔髒污

綠茶萃取物:增強肌膚防禦力

一般對泥膜的印象

大多是乾燥緊繃的

但是這款非常特別

保濕度很好~

他是一款 不會乾掉的泥膜喔~

15分鐘後就可以沖洗掉摟~

相當好沖洗

洗完覺得臉有提亮一些

 

麥蘆卡蜂蜜導引面膜

適合肌膚:一般肌

含有85%天然植萃精華

珍貴的麥蘆卡蜂蜜 改善肌膚暗沉嫩白肌膚

維生素c 亮白肌膚

覆盆子籽油 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

擠出來的感覺就像是蜂蜜~

金色中帶有閃爍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

適合肌膚:乾燥肌

藍藻提取物:調高肌膚保濕力

尿囊素:提高養分吸收率

活性矽化合物:調解肌膚紋路,提昇肌膚彈性

這款相對上一個麥蘆卡

算是比較輕盈的凍膜質地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這款凍膜又更好洗淨了~

保濕又舒緩

很適合當作曬後護理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

適合肌膚:油性肌

含有93%天然植萃成分

綠火山泥提取:吸附毛孔髒污 緊緻毛孔

維生素E:滋養肌膚

奇亞籽油:提升肌膚脂質屏障

灰泥中又帶點綠綠的顆粒

好像在臉上塗泥巴啊~

平時使用泥膜清潔粉刺時

我都不會用到全臉因為身為乾肌會乾燥緊繃

但是這款完全不會

添加奇亞籽油讓皮膚基本防護的油質不會被帶走

現在夏天到了

乾肌的我也開始會出油了

粉刺也跟著一起長

這個對於清除毛孔髒污滿有效的

還有一點點縮毛孔的效果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適合肌膚:熟齡肌

含有80%天然植萃成分

鳶尾根提取物:防止肌膚老化

芝麻籽油:潤澤肌膚,防止乾燥細紋

阿比西尼亞油:保持肌膚水分 維持肌膚健康

乳液質地的面膜

延展性高好塗抹

滋潤同時緊緻肌膚

洗掉之後最有感的就是

臉變超嫩~

這款保溼度滿高的

滿適合乾性肌膚

洗掉之後臉只會存留保濕

不會有任何油膩感喔!

這裡買:https://www.meko.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59116

這次有準備抽獎給大家喔~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粉絲團

會準備兩個抽獎名額 一次擁有兩種面膜喔~

詳細抽獎方式見粉專貼文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泥膜 面膜推薦 meko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