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壓力大疲勞的關係

再加上跌倒受傷

全身都變得非常痠痛

所以最近一直在積極找按摩~

這次我來到西門這邊的“陳師父足體養生館”

就是想要試試看傳統的按摩效果!

以前對這種傳統的按摩館的印象

就是環境比較老舊髒亂

不過這次來到陳師父足體養身館

環境真的很乾淨舒適~

大開眼界!

他們的價格都非常透明

相對其他按摩店

價格也真的是很親民~

首先就是換上舒適的短褲

首先就是先 精油泡腳

溫熱又帶點薰衣草香氣

非常舒適又放鬆

泡腳10分鐘後~

接下來迎接的是30分鐘足部按摩~

今天為我服務的

正好就是陳師父本人

30分鐘按摩會在你面前按下計時器

不用擔心時間不足

非常的透明!

按摩過程相當仔細

針對腳底

每一根指頭跟指節都按得非常用心

力道相當足夠

對不常按摩的我來說甚至是有點小疼

有穿跟鞋的人一定懂

穿一天跟鞋後腳底非常不適

針對腳底按得非常周到

都有戳到我都痠痛點

因為小腿比較細的關係

久站造成我腿部痠痛

這次按完也好非常多

到了一半師傅走了進去

拿了燒燙燙的毛巾出來

先覆蓋在腿部按壓

放鬆之餘肌肉也更放鬆

接下來隔著熱毛巾按壓~

最後對於小腿腳踝還有特別的加強

我有特別跟師傅説我的腳扭到

這次針對扭到的地方做一點處理

原本的不適瞬間減少到幾乎消失

足部按摩對於經絡非常講究

對於我痠痛的地方

都有按到痛點

當下其實我是覺得滿痛的

但一站起來發現整個輕飄飄~

瞬間壓力減緩很多!

接下來到了二樓做全身按摩

有一間一間的包廂~

一樣是30分鐘

剛開始是以趴姿按摩

針對肩頸,背部,手臂作深層的按摩

長期久坐久站造成我的身體非常疲勞

全身硬邦邦

姿勢不良造成我的腰部非常酸痛

這次也同時幫我針對酸痛不舒服的腰部加強

接下來翻身繼續按壓大腿,手,肩膀等處

按摩過程真的相當仔係

連手的指節都不放過!

 


我的心得:

我不會說 陳師父足體養生館 是按摩當下就非常舒服的!

因為對於不常按摩的人來說

剛開始的痛感真的很明顯

但痛久也就習慣了!

但最厲害的就是按摩過後起身

會發現好像不是自己的身體

全身輕盈的感覺~

好像瞬間少幾公斤!

陳師父這邊的按摩是屬於比較深層的

不像油壓是比較偏表皮~

油壓主要是當下有療癒效果

但是緩解酸痛的效果還是沒有像這邊這麼厲害跟持久

如果想要真正緩解身體痠痛

我會推薦大家來這邊!

師傅的工力強,環境幽美乾淨

陳師父擁有多項執照

不只陳師父本人

店內其他師父也跟陳師父一樣會按喔~

秉持著傳承中國民俗技藝!希望我們的下一代也能不忘本的學習流傳下去

光說不準 自己來體驗看看才知道啦~

 

陳師父足體養身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04號
電話:02-2302-95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0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2302959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