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痘痘所苦的各位有福啦~

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

來自日本的克鬪娜 調理凝乳

是專門對抗痘痘的產品喔~

medi Acne 雖然是治痘產品

卻跟市售的有很大的不一樣喔~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

擦上痘痘藥時常常造成刺激

甚至是有刺痛的情形

這次介紹的克鬪娜 調理凝乳

可以說是非常舒緩

成分溫和無添加喔~

採用生藥之王-甘草

鎮定發炎的青春痘

傅明酸除了舒緩發炎反應外

還可以淡化痘疤喔~

所以不止痘痘長出來可以擦

痘疤也可以

大多數抗痘產品都會造成皮膚乾燥

不過克鬪娜 調理凝乳 的這六種植物萃取精華

可以鎮定保濕乾燥肌膚

不用再怕皮膚乾燥脫皮了!

軟管式設計可以輕鬆沾取

用量很好控制

質地是屬於透明乳狀的

相當好吸收~

我平時並不是一個很會長痘痘的人

但偶爾會冒出個一兩顆痘痘

特別煩人

剛好就來靠 克鬪娜 調理凝乳 解救摟~

剛開始的小痘呈現微凸但又擠不出來的狀態

我在晚上洗完臉後 擦上 克鬪娜 調理凝乳

接下來再擦原本的保養品~

隔天痘痘就有消下去了

同時已經可以輕鬆將膿液擠出

消下去之後

一樣要在晚上繼續塗抹喔~

另外,它對於毛孔粗大也是有效的喔!

一起 縮毛孔跟對抗痘痘

真的很適合懶人耶(笑

三天後痘痘幾乎消失啦~

 

我的心得:

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

常常擦痘痘藥就覺得好痛啊~

或者是一擦酸類就脫皮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你們試試看克鬪娜 調理凝乳

超級溫和的同時

效果又非常好~

其實當初我是覺得他的價格有點不好入手啦~

不過想想我又不是擦全臉

一條30ml應該還是夠我用很久的~

五入一起買最划算喔~

一條算起來千元有找

就跟我之前用某醫美品牌的差不多

但 克鬪娜 調理凝乳 的效果真的比較顯著

也比較不刺激喔~

而且他們還有10天鑑賞期保證

假如你開封後皮膚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申請全額退貨喔~

可以說是很有保障!

所以各位真的可以先下單用用看啦~

 

克鬪娜 調理凝乳 這裡買:http://bit.ly/2UXoNW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痘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