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跟各位介紹日本好物啦~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可以說是我的近期新歡

這篇要介紹的是後面那位喔~

前面這位是 [保養]日本CURACOS俏樂斯 淨白海泥沖繩潔顏乳 去除深層髒污毫不費力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可以說是近期接觸到非常厲害的產品

小小一瓶就有多重功效喔~

半透明凝膠質地

洗臉後使用

可以取代 化妝水 精華液 乳霜 妝前乳

根本就是懶人必備啊~

成分一直都是我很講究的

因為身為敏感肌膚的我

真的不敢拿我的臉開玩笑啊~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讓我很安心的地方

就是有多種植物萃取

都是來自沖繩的天然素材喔~

包含 香檸萃取精華 給予肌膚亮白

還有 蘆薈,月桃葉,西印度櫻桃,絲瓜,秋葵等等精華

具有保濕,舒緩,緊緻,彈力,亮白,收斂等等功效

給予肌膚滿滿的養分

甚至還添加了燕窩精粹

整個好奢華啊~

我的使用方法是取一顆櫻桃大小

點在臉部各處

接下來就是慢慢的按摩推開~

保濕度雖然很足

但卻不會有粘膩感喔~

過一陣子吸收後

就能夠擁有彈力有光澤的肌膚啦~

另外還添加了薏仁成分

如果皮膚有顆粒困擾

或是跟我一樣眼周有惱人小肉芽的

可以特別加強喔~

像我自己就深受肉芽所擾

做臉之後有稍微把肉芽挑掉

但是還有剩餘一些

我就會針對肉芽加強~

長期使用可以消除肉芽喔~

 

我的心得: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的成分很天然

不含防腐劑,香料,礦物油,色素等等

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如果懶得擦瓶瓶罐罐

就只要用這一瓶就可以!

而且它的價格超實惠~

一瓶$700有找呢!

定期方案超級划算啦~

而且沒有強質綁約喔~

只需要在下一期寄出的「10天前」,撥打客服專線(070-1010-8168)即可取消

 

想了解產品點這邊http://bit.ly/2CF0Pb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