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養身保健食品

台塩生技 膠原藤黃果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還算有運動的習慣

每個禮拜都會上個兩次健身房

或是到戶外跑步

但自從我的腳踝受傷後

就幾乎不能運動了

漸漸覺得自己變成一團肉

真的受不了啊~

想嘗試優青素的原因

就是不易形成體脂肪

很適合現在只能快走當運動的我啊!

一盒共有90顆

建議是每日三餐各一顆最有效~

優青素獲得了  2017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肯定

全台熱銷250萬瓶!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歐洲國際品質獎肯定

添加 黃金比例3重成分

藤黃果萃取物(日本體態管理明星)

綠咖啡萃取物(濃縮綠原酸,每日3顆等於3-5防彈咖啡)

膠原蛋白(光采亮妍),逹到不易形成體脂肪、促進新陳代謝、亮麗光彩

一盒90顆膠囊

瓶裏都有塞乾燥劑不怕潮濕變質

簡單介紹:

藤黃果萃取物:有效成分HCA(羥基檸檬酸),有助調節生理機能,遠離美食誘惑。

綠咖啡豆萃取物:經特殊製程產出高量CGA(綠原酸)且低咖啡因粉末,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膠原蛋白:適時補充膠原蛋白,擁有彈潤肌膚

如果敢吞膠囊的人

我真的很建議吃這種膠囊的營養補給品

因為直接吞下去不會有任何苦味

每次食用都搭配300cc的水喔~

(如果有乖乖吃配水喝,就離每日的2000cc不遠啦!)

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 榮獲衛生福利部頒發「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品認證,

有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 不易形成體脂肪

讓我吃了安心不少

讓時常吃美食的我,也能夠輕鬆享受無負擔

優青素算是營養輔助品

大家在服用它的同時

還是不能肆無忌憚地亂吃啦!

還是要有一定的節制

適度的運動

或許不用像減肥時期每天跑個好幾公里

但是一般的健行快走還是需要的歐!

最近吃了有覺得變比較順暢

同時也不會動不動就餓亂塞零食啦~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喔!

 

塩保健食品館 https://www.taiye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