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底妝產品

我用過的真的不少

不過能讓我持續不斷使用的

想必是真愛無誤

最近開始想要簡單生活

只留下我最喜歡的top3彩妝

而佔有兩席的

剛好就是植村秀的~

前幾個月敗了天生光圈粉底液

最近又遇到令人驚艷的無極限粉底

看來植村秀要成為我的底妝愛牌啦!

這次很榮幸獲得搶先體驗的機會

參加了上市發表會

在會場看了一些關於這個粉底的小實驗

加入滾燙熱水後

植村秀依然維持一定的形狀

而他牌主打持久的控油底妝已經融成一團了!

從熱水中挖出來的粉底

無極限粉底依然滑順延展性高

而他牌就明顯不均勻

真的很厲害!

這次植村秀一口氣推出了24種色號

從白皙膚色到巧克力肌膚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自己使用的是#784

會場體驗到超好吃的甜點

植村秀還把粉底變成奶茶啦~

超級可愛!

最後最後跟可愛的背板及抱枕合照


回家自行體驗時間~

這次粉底的瓶身超級美

霧面瓶身好有質感

就像香水瓶一樣

看似小小一瓶本來以為容量比一般粉底少

沒想到比市售標準30ml粉底還便宜

在momo官方植村秀

搭配折價卷後

竟然只要$1200還送一堆東西(活動折價卷)

完全沒有不買的道理!

#784的色號與我的肌膚差不多

大家有看出我手上的粉底嗎?

 

必須老實跟大家說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粉底液時

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妝感不如預期

結果發現是我自己的疏失XD

所以來跟各位提醒一下上妝手法

建議使用刷具或海綿上妝喔~

櫃姐說不適合用手

不過我自己本身不習慣用手啦

(把手用髒再碰到彩妝品 有彩妝潔癖的我不能接受

之後使用兩三次漸漸上手

找到了最完美上妝手法

使用植村秀55刷大面積推勻(我買了一年多了!真的超好用~瞬間捨棄其他粉底刷)

(先從兩頰開始,再慢慢帶到鼻子,眼下等區域)

上一層粉底的遮瑕度大概五六成

趕時間我會就此停止

但 如果要讓底妝更完美

我還會多加一個步驟

使用沾濕美妝蛋少量拍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切記!第二次上妝一定要用

不能再用刷子推推

這樣妝感會不好喔~

沾濕美妝蛋濕潤的拍在眼下

遮瑕度大概就有七八成了

同時也不會卡紋喔!

全臉完妝後的妝感~

呈現不厚粉的輕透微光澤感

各種角度都非常的完美無瑕喔~

做好妝前保濕後

嘴角,乾燥的鼻翼及下巴也不會卡粉了!

這瓶粉底不會沾染喔~

所以乾肌的我是不用定妝的

如果是油性肌膚淨自己斟酌看看!

12小時後的妝感

隨著時間粉底會更吃進皮膚

會有奶油肌的感覺

 

經過一整天的摧殘後

妝感還是很美的

我只有在鼻子的地方會有出油情形

拿衛生紙壓一壓

只會把油吸走

粉底完全不會掉!

我覺得這點超厲害~

上網看了一些評價

發現似乎更適合油性肌膚

大家都非常滿意

至於乾性肌膚 妝前真的要好好保濕

像是眼下脫皮處真的很重要

做好保濕後 妝感真的超級滿意啦!

推坑大家去momo買!

真的太划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