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意外在網路上看到PICK & COLLECT的手作戒指

覺得超級吸引人的!

沒想到竟然有機會來到這家盼望許久的店

這次體驗了他們的金工皮革及樓上的餐點

都超級滿意的!

這就來帶大家看看

位在赤峰街這邊的巷弄中

一樓的地方有許多首飾 皮件

都是可以自己製作的!

我對戒指超級有興趣

個人覺得

比起收到名貴的鑽戒

自己做的戒指更有心意跟溫度

希望以後也能擁有屬於對方的對戒(會不會想太遠?)

我覺得很精緻的手鍊~

看起來很專業的包款


金工皮革體驗

B1的地方就是教學空間

這次體驗的是製作皮革鑰匙圈

可以說是他們的入門款

我選擇的是比較沈穩的深棕色皮革

這次主要就是在皮革上刻下自己想要的字

這裡提供的主要都是英文字為主

還有比較大眾的星星 愛心 狗腳印 等等

用木頭錘子敲上皮革

可以先在示範皮革試做

就不用怕力道錯誤沒有做好

本來以為這樣就做好了!

沒想到皮革還需要一點處理

在背後及周圍要使用樹脂處理

還有將邊緣摩順

還是需要一點小小技巧呢!

之後再選擇一個小吊飾就大功告成啦~

成品感覺好精緻啊!

我選擇刻雙面

這面是happy ever after的縮寫~

背面就賣個關子XD


品嚐美食

二樓的地方是用餐區域

菜單封面也是皮革的

好有質感~

這次兩個人一同前往

定食的部分選了兩種

杏包菇奶油白醬鮮蔬飯 $200

日式的白醬很少在外面吃到

滑順的日式白醬搭配大量蔬菜

清爽又養生

定食還有附上醃漬白蘿蔔

蘿蔔輕脆不會苦澀

還有一個甜點 紅豆羊羹

本身不甜的紅豆湯+羊羹

非常的剛好~

 

咖哩牛肉飯 $220

這個我也好喜歡~

日式咖哩的味道

搭配燉的很軟的牛肉

如果要二選一

我最推薦咖哩牛肉飯這個!

香草菊蜜茶 $180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茶

味道有一股香氛的感覺

帶了香草及蜜的甜

以及菊花香氣

是很不錯的嘗試

第一口覺得滿奇怪的

但越喝越順口

來這裡不能錯過的

還有風味拿鐵系列

甜桃干邑白蘭地拿鐵 $170

滑順酒味的滑順拿鐵

甜桃的味道相對沒那麼明顯

算是好喝的帶酒味拿鐵

法式香檳草莓拿鐵 $180

相較前者

我更喜歡草莓的

酒味跟前者一樣滑順隱隱約約

但又不會失去存在感

但最大的差別是:他的草莓香氣很足夠!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風味!

草莓帕弗洛 $180

第一次吃這種盤飾甜點

美得像一幅畫!

白色的是蛋白霜

綠色是濃抹茶奶油

抹茶是濃郁帶苦澀的

搭配蛋白霜的甜非常剛好

再配上我最愛的草莓

真的超厲害!

 

三樓gallery空間

 


我的心得:

我覺得pick & collect真的是滿厲害的!餐點上面都有一定水準

甜點更是精緻~ 風味拿鐵也很喜歡

整個用餐環境很舒適幽靜

我之後應該會想帶個筆電工作

再點個風味拿鐵跟甜點XD

(這次來的小遺憾就是他們在改變菜單

很多很想嘗試的甜點都暫時沒有)

金工皮革體驗我滿推薦情侶可以試試的

覺得兩個人共同完成的作品特別有感覺

我本身就超想做對戒的啦~

當婚戒我也能接受XD(10年後再說?)

總之,很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

真的滿好玩的!

沒有預算做對戒的

也可以像我做個鑰匙圈或是小零錢包給對方

手作的心意無價

第一次來到這麼特別的店

推薦給大家~

 


pick & collect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之4號

電話:02-2889-1605

營業時間:二到六0:00-22:00 日10:00-20:00 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