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過微風南山了沒?

南山有超多好吃的日本美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起司控的我超愛

連續去吃了兩天的東京奶酪工廠

位於微風南山二樓最後面喔~

滿滿的排隊人潮

都是要來買冰淇淋聖代的

還好餐點準備很快

所以排隊不用到太久

起司蛋糕跟餅乾都有單獨販賣

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霜淇淋的餅乾

都是一片一片手工現烤的

等待的時間一邊看著好療癒啊

價目表

綜合霜淇淋 $130

第一次吃我選擇的是綜合

大家不要覺得霜淇淋好像只有上面一點

其實不只啦~裡面也有 不要誤會他

濃郁奶香+淡淡的起司香氣

非常滑順好吃

下面的餅乾我更喜歡

吃起來是起司餅的味道

又脆又香

 

特濃起司 $200

隔天立刻又來二訪

聖代還算滿划算的

有蛋糕又有餅乾

各一個很滿足

蛋糕的表皮有點像千層蛋糕那樣

裡面是起司蛋糕

冰冰涼涼的口感有點像是冰淇淋蛋糕

夾心餅乾裡面夾的是起司

餅乾本身也有起司味

這次點起司口味的霜淇淋

真的是大大滿足起司控啊~

不過相對於蛋糕

我倒是覺得霜淇淋更有起司的香氣

 

我的心得:

我是絕對會再訪的啦~不過之後我應該會以霜淇淋為主

聖代滿值得一試的!但不會有想要常吃的衝動

霜淇淋倒是每次去信義區都想來一根

太喜歡現烤的餅皮啦!

如果跟朋友去的話

滿建議可以各點一份share才不會沒吃到其中一個

會遺憾XD

延伸閱讀

[食記]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來自北海道的泡芙

[食記]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函館菓子工坊 鮮奶布丁 起司蛋糕 霜淇淋 微風南山b1

[食記]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Fruta Fruta AcaiCafe 道地acai bowl 健康又養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