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來台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都想拜訪但是沒有確切的動力

這次是剛好遇到跟bobbi brown的聯名套餐

想說吃鬆餅又能試唇彩拿小禮物有點划算

就趕緊在限定時間內來吃了

聯名鬆餅提供至2/25喔~

店內走一個少女風格

椅子沙發都是粉粉的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

所以這次我們兩個人

點了一份bobbi brown套餐 跟 一杯飲品

迷戀鬆餅套餐 $520

價格想必是配合情人節吧

bobbi brown新出的唇露有添加莓果成分

所以這次的鬆餅也是淋上莓果奶油及莓果醬

飲料有兩種選擇

咖啡 or 佛手柑泡泡與莓果茶

我選擇的是後者

體驗禮有一瓶卸妝油喔~

之前就聽說這瓶很好用

終於有機會嘗試了!

憑左邊那張卡

到指定bobbi brown櫃位購買唇露+任一商品

就送迷你唇露一支~

 

佛手柑泡泡與莓果茶攪拌過後飲用

酸酸甜甜的莓果氣息

但又不會過於人工

也不會太甜

我還滿喜歡的!

喜歡舒芙蕾鬆餅的

一定有聽過 [食記] 台北.中山 超人氣日本舒芙蕾鬆餅flippers限定口味真的最值得吃嗎?南西誠品

還沒看過的可以點上面看看

我覺得兩家的舒芙蕾都很不錯

但口感又有些許不同

Café del SOL 的鬆餅相對flippers更有飽足感

本身的蛋味非常香濃

鬆餅入口即化 

櫻桃草莓鬆餅

這次聯名的鬆餅奶油是直接淋上去的

雖然是莓果色的奶油

但只有淡淡的莓果味

跟flippers相比配料算是華麗許多

有滿多水果跟花瓣裝飾的

莓果的味道在奶油跟果醬兩邊都很淡

就算淋在鬆餅上味道也不明顯

薄荷野莓泡泡 $170

莓果口味的氣泡飲

莓果味到不會到太甜

薄荷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味道

意外的迸出清涼新滋味

喝之前要記得攪拌喔~

菜單

我的心得:

我還滿喜歡Café del SOL的鬆餅

不過下次我會想嘗試比較單純的原味

它們的低消是飲料一杯 飲料並不便宜

如果低消是鬆餅我應該會想常常來吃

飲料我覺得算是好喝 但還是沒有到它價位的價值

喜歡舒芙蕾鬆餅的朋友

還滿值得吃一次看看的

Café del SO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電話:02-2722-8260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信義 邁泉豬排MAiSEN 東京50年老字號豬排店 用筷子就能夾斷的軟嫩豬排 外帶豬排三明治冷掉也一樣好吃!

[食記] cova假日早午餐吃到飽 奢華米蘭百年餐廳 精緻甜食鹹點無限量供應 付cova早午餐菜單

[食記] 台北.信義 北海道高人氣 高cp一幻拉麵 初嚐蝦湯拉麵 一吃就愛上

[食記] 台北.中山 超人氣日本舒芙蕾鬆餅flippers限定口味真的最值得吃嗎?南西誠品[食記] 台北.信義 thai j 最美泰式餐廳 創意泰北料理就在信義ATT (附完整菜單)

[食記] 台北.信義 thai j 最美泰式餐廳 創意泰北料理就在信義ATT (附完整菜單)

[食記] 台北.信義 nagi日本拉麵初體驗 價格還算親民又吃得飽

[食記] 台北.信義 captain lobster龍蝦堡 初體驗 現在買一送二喔~文章告訴你詳情

[食記] 台北.信義 ice monster 吃起來像棉花的雪花冰?(附菜單連結)

[食記] 台北.101地下街 琥珀天丼 初體驗 會想再吃一次的美味

[食記] 台北.信義 street churros吉拿棒家族 每一種都想嘗試

[食記] 台北.信義 hers bistro 她/的餐酒 超級美的飲料 跟 超卡哇咦的提拉米蘇

[食記] 台北.信義 傳說中no.1的RAPL蘋果派 連我這個不愛吃蘋果派的人都讚不絕口

[食記]台北.信義a8慢閃店還送玫瑰雞蛋糕!!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姊吃的不是雞蛋糕,而是心八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