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早午餐算是還滿冷門的

之所以會知道也是聽朋友說的

本來想說cova是哪家餐廳啊沒有聽過

沒想到一查驚為天人

就是每次在微風信義看到的那家超美的甜點啊!

於是就決定一定要吃看看~

cova在二樓的角落

他們的招牌真的太藝術啦~

(以前一直看成OYA)

他們的座位有一種很高雅氣質的感覺

整個人都高級起來了!

菜單

菜單很簡單

就只要選主菜

價格$680起

感謝有朋友願意陪我來是貴貴的一餐啊~

餐前有一杯現打果汁

我選擇的是鳳梨水梨 

鳳梨的味道都蓋過水梨了!

甜度還滿高的 不過應該是水果本身的甜

紅蘿蔔(+柳橙?!)

朋友選的蔬果汁

真的是非常養身呢

喜歡喝蔬果汁的可以選這個

我喝一口:菜味...

我不太能接受蔬菜汁啦哈哈

野菇歐姆蛋配黑松露醬 $680

這是裡面最便宜的一道

要不是想要點兩種不一樣主菜給大家參考

我應該也會想點這個XD

跟我印象中的歐姆蛋不太一樣

蛋的質地沒有很濕潤 感覺是我自己也可以做出來的xd

配上生菜 吐司

還有菇類 番茄 松露

松露分量滿多的

相較於蛋本身我比較喜歡上面的配料

上面那一片片的聽說是起司

還滿新奇的不過我沒有吃不太知道味道如何

 

烤義式豬肉腸番茄起司餃  $720

豬肉腸還滿好吃的不過偏鹹

起司餃我是第一次吃~

還滿特別的 但稱不上驚艷

 

主餐其實都偏普通

不過來這邊大家主要都不是吃主餐啦~

鹹食buffet

我大部分都各拿一個試試看

整體都算滿好吃的

還滿建議大家可以每一樣都試試看(如果吃得下的話啦)

滿喜歡燻鮭魚 明太子方塊 鮮魚鹹泡芙 (自己取名的

 

迷你甜點單買一個$70

早午餐可以無限吃

當天總共14種甜點

我的目標當然就是吃完14個啦哈哈

round 1

第一盤我覺得整體都不錯吃~

這盤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四個

迷你草莓銀合歡

中間是草莓慕斯還有草莓

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迷你抹茶銀合歡

抹茶味道濃郁

中間有一點紅豆

抹茶巧克力

喜歡抹茶的可以試試!

泡芙

奶油滿濃郁也不會太甜

斜後方的榛果咖啡塔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就偏甜一些

 

round 2

這次以水果跟巧克力為主

草莓跟柑橘的水果都還不錯

草莓超級大

迷你香橙

這個偏甜

雖然說是香橙

我覺得味道像柚子茶

滿甜的 但是整體口感不錯

迷你香蕉巧克力塔

這個甜度很高

下面是香蕉

迷你巧栗

這個裡面有栗子

帶點巧克力味

甜度很高 沒有到很推薦~

 

榛果松露塔

這個長相像金沙

口感也像金沙~

裡面倒是比較單純的巧克力

最後香蕉蛋糕跟巧克力蛋糕(忘記名字了)

這兩個我比較推薦巧克力蛋糕

滿濃郁有有層次的

香蕉蛋糕我覺得就相對普通

卡布奇諾

餐後還有一杯咖啡~

還附上一片巧克力cova

咖啡我是選擇卡布 (大約有五種選擇)

算是滿滑順好喝的

還有拉花很細心

 


我的心得:

這次終於達成吃完所有甜點的夢想了!

夢想達成是要付出代價的

真的撐的肚子很不舒服啦~

我覺得cova早午餐 這次點的都偏普通

鹹食都很好吃

甜點偏甜但精緻度很夠

這次我吃的可說是物超所值

光是甜點就吃了$980了

服務我覺得是普通

不會很勤的收盤子跟倒水

不過整體還滿推薦大家試試看的

當一日貴婦體驗

 

cova早午餐

時段:六日 11:00-2:00

電話:02-2722-765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