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人真的很痛苦

要斷飲料真的是太難了~

市售的飲料的糖份都很多很不健康

我最近也在減少飲料當中

希望一個月可以喝三次以下的手搖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愛上的飲品

喝了也不會罪惡

就是  neutrallo+木耳露 !

一直以來都知道木耳對身體很好

我自己並不喜歡他入鹹菜的口感

但是當甜點我就很喜歡

像是外面很養身的銀耳甜湯我倒是很喜歡

對我來說

木耳就是要甜的!不然就是在酸辣湯裡

這次看到neutrallo+出了木耳露覺得很新奇

包裝又超級可愛~

竟然是熊的包裝

看了完全融化~

覺得非試不可!!!

 

黑熊露 是有機黑木耳

白熊露 是有機雪耳

有機雪耳:內行人口中的素燕窩,外表與市場的白木耳相似,但口感與營養卻有天地般的差別,

經由台灣農化博士改良出來的台灣特有種,別於一般白木耳栽種法,此品種雪耳栽種的技術門檻高,

需全面採室內控溫控濕栽培,完全有機無農藥,嬌貴的有機雪耳營養更高,

不但喝的健康,還可養顏美容、Q彈水潤、明亮好氣色、喝出青春美麗,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

有機黑木耳:台灣菇農使用有機農法栽植之天然木耳,產地直送、最新鮮最速製成,

捨棄廉價果糖,使用少量微糖提味增加口感。豐富木耳多醣,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補充植物性膠質,養顏美容Q彈水潤、明亮好氣色、膠質吸水膨脹能產生飽足感,

再加膳食纖維也能促進腸道蠕動、體內環保一次到位。

早餐消夜來一瓶,隨時補充營養,高纖維低熱量,飽足感滿點無負擔。 

玻璃瓶身設計很有質感又可愛~

可以重複再利用

倒入杯中看比較清楚~

 

白熊露

質地滑順濃稠

可以看出裡頭有很細小的木耳

有機雪耳飲的原物料很單純:水,有機雪耳,有機晶冰糖

一瓶僅僅29.3大卡!

就算半夜肚子餓喝一杯也不會有任何罪惡感

 

 

黑熊露

添加有機黑糖

有機黑木耳飲的味道更濃郁

甜而不膩的黑糖味

有機黑木耳飲原料:水,有機黑木耳,有機黑糖

熱量稍微多一點點

但還是只有41大卡

我是常溫飲用的

冬天剛剛好

夏日可以冷藏

冬日也可以隔水加熱呦~

 

除了單喝以外,有時候我會做一些特調

白熊露加入牛奶中增加飽足感

黑熊露加入無糖茶飲也很適合喔~


我的心得:

這次喝了neutrallo+木耳露,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白熊露輕甜不膩口

黑熊露的黑糖香氣我很愛

木耳經過熬煮後

濃郁有飽足感

很適合當作宵夜

或是嘴饞的時候喝一杯

養身美顏又沒有罪惡感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綜合木耳露

我是選8入的~

黑白各半 兩種口味都能喝到

我喝了一盒後 覺得黑熊露更符合我的胃口

之後我應該會想買24瓶裝的黑熊露!

價格更划算~~

這裡買:https://www.neutrallo.com/pages/drink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