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愈多迴轉壽司來台灣了!

有一種爭鮮差不多落伍的感覺

這次很臨時的在下午的時間來到壽司郎

剛好沒什麼人

聽說一般11:00開門之前就有人在門口排隊了!

這次主要以分享這次餐點的形式

就沒有拍店家了~

我們第一次點的部分~

紅盤$40 銀盤$80

炙燒鮭魚肚

整體肉質不錯也夠新鮮

我本人不敢吃生的

炙燒我可以接受!

甜蝦軍艦

記得是普普通通~

炙燒起司鮭魚 

起司份量很多~

肉質跟炙燒鮭魚肚差不多

推!

炙燒羅勒鮮蝦

蝦新鮮不乾澀

起司又添了羅勒醬!

羅勒醬超厲害~

一試就愛上~

推!

飛魚卵軍艦

我自己本身沒吃

不過聽說滿普通的!

鹽味牛排

肉質滿鮮嫩的

但是過鹹!

推薦給重口味的人

炙燒鹽味赤蝦

蝦新鮮又大

鹽味偏鹹

一樣適合口味重的人

松葉蟹茶碗蒸

非常推薦這裡的茶碗蒸!

鮮味夠料又多

除了松葉蟹一片外還有不少海鮮配料

推!

特選鮪魚中腹

還滿嫩的 推!

醬烤日本產貝柱

干貝鮮又大顆

裡頭很嫩!

推!

水煮松葉蟹

我沒吃,不過吃的人表示普通

茶碗蒸比較有價值~

天婦羅綜合拼盤

兩隻蝦 南瓜 香菇 紫蘇葉

特愛他們的香菇

非常juicy

推!

大切生鮭魚

推! 鮭魚都不會錯

發現甜點竟然沒有拍到!!!

草莓千層蛋糕 $90

千層蛋糕的奶油不難吃

但是蛋糕超小片大概只有一般蛋糕的1/4

驚人的小片呀!

搭配的香草冰淇淋倒是很好吃!

 


我的心得:

整體而言我是很喜歡的!

最愛炙燒系列跟茶碗蒸

鮮蝦跟鮭魚的表現都很好~

其他生魚片類基本上也表現得不錯!

大家可以朝我説推的嘗試~

基本上是不會錯的

其他就看大家的喜好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