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風南山[食記]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函館菓子工坊 鮮奶布丁 起司蛋糕 霜淇淋 微風南山b1 旁

看到泡芙甜點專賣店

主要以泡芙 布丁 蛋糕為主

其實我滿想買蛋糕的!

聽到半熟就無法抵抗~

但礙於冰箱可能冰不下就忍痛放棄

改為體積較小的泡芙

身為泡芙控真的是無法抵擋呀!

剛好剛開幕不久有買五送一活動

於是就帶了一盒回家嚐鮮

他們的盒子紙袋爆炸美~

很適合當拍照佈景(笑

我這次都是買原味的

一個$50 (買五送一$250)

以現在泡芙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現烤的餅皮很酥脆

裡面的餡料

可是出乎意料的飽滿!

滿滿的餡還會爆漿

餡料奶味很重

不過有點偏甜

有添加煉乳的感覺

跟我最愛的beardpapa比

餡料多更多

但是餅皮beardpapa的還是略香一點

這家的泡芙因為偏甜所以連續吃個兩顆就會有點膩

beardpapa的吃三個都不會XD

怎麼好像推薦起別家來了哈哈

以他的價格來說買個一兩顆現吃還可以

餡料真的有佛心到

以後我路過可能也會買一兩個來吃啦

延伸閱讀

[食記]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函館菓子工坊 鮮奶布丁 起司蛋糕 霜淇淋 微風南山b1

[食記] 微風南山美食推薦 Fruta Fruta AcaiCafe 道地acai bowl 健康又養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