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健康飲食風行

常看到國外流行acai bowl

不僅擺盤美又對身體好

當然要在開幕快點試試呀!

店內走一個叢林風格

巴西莓果泥有很多種點餐方式

主體都是巴西莓果泥

招牌菜單的配料比較豐富

但單價同時也較高

也可以自製出屬於自己的巴西莓碗

而我自己選的也是這個!

加一種配料 m$170 L$220

還有可麗餅系列~

+$25多一種配料呦~

這次我是選擇 大$220

搭配的一種配料我選擇的是草莓

 

他們的巴西莓果泥不是完完全全的巴西莓,吃得出來還有其他的味道

像是香蕉的味道就很明顯

整體而言算是滿天然的

冰一點有種冰淇淋感比較好吃

融化的時候就變得有點沙沙的

口感稍微沒那麼好

超級水果的營養價值

這裡就能知道了~

 

我的心得:

我覺得這家算是適合嚐鮮的

價格不算太便宜

不過分量滿多的適合兩個人share

很適合打卡拍照

算是好吃但不會想常吃的那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