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位於小巨蛋附近的style steak世代歐陸牛排西餐廳

主廚來自天母知名牛排館

除了主打的排餐外

還有早午餐,各式義大利麵,燉飯,獨創的鑄鐵鍋飯,下午茶等等

還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還有可愛的店狗happy

店內走一個溫暖路線

桌旁還有無限充電機器~

非常特別!

溫馴的店狗happy

真的很討人歡心呢~

各式醬料分盤等等都能自行取用


這次我們兩個人來訪

選擇了一份排餐及一份午餐系列

B套餐

開胃菜 深海明蝦

在料理的時候很貼心的將頭跟蝦身整理過

撥蝦變得很方便不費力

蝦夠大 同時也新鮮

鮮蝦沙拉

蔬菜多樣且新鮮

在洗菜的程序很仔細

透過四次的清洗

吃了比較安心

兩隻蝦也是又大又新鮮

蘑菇洋蔥起士湯

洋蔥及蘑菇顆粒

淡淡飄香的起司香氣

偏清爽的湯頭

甚是開胃

蒜末歐式麵包

麵包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第一次的是法國麵包

第二次是吐司

香蒜抹醬很香~

西西里蕃茄蔬菜湯

番茄湯大多是清湯

而style steak所提供的是濃湯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番茄顆粒

搭配麵包非常適合~

之後都把麵包拿來沾湯了!

紅頂去骨牛小排 

他們的牛排系列都是8oz以上

份量厚度都很足夠

我選擇7分熟

覺得非常剛好

肉質鮮嫩又不會滲血水

從橫切面就可以看出牛排有多厚了吧!

這樣的厚度能讓熟度這麼剛好不簡單

都是鮮切原塊牛肉

可以吃得到牛排原本的鮮味

基本上整塊肉都很不錯

不會有過肥或是有筋的部位

搭配的醬汁是style獨家的醬汁 透過二十多種辛香料及醬汁

經過將近一週的熬煮而成

想吃原味的也可以搭配黑胡椒或玫瑰鹽

除了牛排

配菜的份量也是很多

光蔬菜就有青花椰菜,胡蘿蔔,扁豆,玉米筍

還有我最愛的新鮮馬鈴薯切片的薯條跟杏苞菇

明太子干貝燉飯 $350 (套餐+120 湯+飲料+甜點)

燉飯的份量非常足夠

醬汁有奶油及番茄的味道

在舌尖可以感受到明太子顆粒

有三顆干貝

夠鮮夠嫩

燉飯還加入洋蔥及四季豆

使用的是Gallo義大利米

醬汁完整的包覆米粒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相同的濃郁

最後便是甜點跟飲料了

牛排套餐選擇的是蘋果醋

清爽解膩

特調英國鮮奶茶

很喜歡他們的奶茶

茶香極為濃郁

與鮮奶取得平衡

不會搶走對方的風采

甜點選擇的是瑞士捲跟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我還滿喜歡的

奶油還算綿密

蛋糕體也還不錯

瑞士卷我倒是覺得稍微普通些


我的心得:

整體而言對這次用餐算是滿滿意的!

環境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在食材上也有一定的講究

尤其是牛排真的是非常厲害!

燉飯的表現也非常不錯~

店家其實從9:30就開始營業了

住附近想吃早午餐的也可以試試

針對附近的上班族

還提供了商業午餐的選擇

每週都會有三種$200餐點提供選擇

大家如果想要在晚上前往記得要訂位喔~

他們的晚餐時間主要是採預約制

也常常在晚上會有包場的活動呦!

很少聽到有西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的~

店狗本身的友善程度大概是親善大使等級

如果到哪都要帶毛小孩一起的

真的很適合來這裡呦(聽說還有寵物餐呢!)


菜單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距小巨蛋五號出口兩分鐘路程 從健康路8巷走進去)

電話:02-2719-8237

營業時間:09:30-22:00(晚上採預約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ylestea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