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環保意識抬頭

保溫瓶對我們來說更加重要

以往使用不鏽鋼保溫瓶

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方便裝飲料

因為很容易有味道殘留

也不能裝像是檸檬汁,碳酸飲料等等

限制真的是不少

這次認識到了 沃廚WOKY  的產品~

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這次一共收到 沃廚WOKY 的三款 保溫瓶

接下來會一個一個為各位介紹

做一個小小評比~

One Touch陶瓷易潔保溫瓶  480ml (重量256g)

首先上場的是我愛不釋手的粉紫色保溫瓶

真的是好少女壓~

彈跳蓋設計可以一開即飲

瓶身也相較於陶瓷內膽輕

輕巧好攜帶 

我上課的時候都帶這瓶

內層是陶瓷易潔層

除了可以裝飲料外

防酸防鹼 防禦異味

彈跳蓋設計非常方便

網上推就能鎖住!

也不用怕彈開

零件都可以拆開!

很容易清洗

最近不管是上課還是運動

他都跟我形影不離了!

 

景瓷內膽輕量陶瓷保溫瓶  350ml (重量400g)

第二款要介紹的保溫瓶我也超喜歡~

我拿到的黑色是霧面磨砂質感

這款是 真陶瓷內膽以純天然陶瓷素燒而成

完全可以保留飲品的原味

很適合愛喝茶跟咖啡的人~

口部一體成型陶瓷螺牙結構

口感較好~

瓶蓋則是304不鏽鋼

.陶瓷材質以純天然材質1350度以上素燒

不用擔心化學材質作用,完全保留飲品的原汁原味

我最愛的使用方式就是拿來當飲料杯

陶瓷材質可以喝到原本的味道(不像不鏽鋼會改變原本氣味)

尤其是冬天常常飲料剛泡好很快就冷掉

我個人偏好飲料一定要在特定的溫度

冷掉就不愛喝了

放在保溫效果佳的景瓷內膽輕量陶瓷保溫瓶裡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而且無重金屬疑慮

其實這瓶一拿到

就已經被媽媽預定走啦~

她常常到外面喝咖啡

常常喝不完的她總是帶之前的不鏽鋼保溫瓶裝回家

久了之後保溫瓶都有怪味

這個給他使用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有味道殘留 使用小蘇打粉清潔就能消除味道喔!

錦瓷真瓷內膽保溫瓶  480ml (重量530g)

最後要介紹的保溫瓶體積最大

功能也比較特別

一樣是 真陶瓷內膽

重量較重

最適合愛喝茶或咖啡的朋友

外層有 真硅膠防熱墊

好拿 防滑 又防燙

 

304不鏽鋼濾網

可以直接將茶葉置入!

可拆式濾網超方便

而且超滑順不刮皮膚

將茶葉裝入濾網並鎖上

加入熱水沖泡

等待一下就是一杯好茶了!

泡好的茶葉膨脹

牢牢鎖在濾網中

不用擔心喝茶會喝到茶葉!

非常貼心又方便~

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每個保溫瓶的杯底

都有止滑墊!

我是頭一次看到~

覺得很貼心

因為之前的保溫瓶常常因為拿上拿下放來放去

導致底下坑坑疤疤

多一層保護可以延長保溫瓶的壽命!

 


我的心得: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方便攜帶的保溫瓶,

強烈推薦大家先買第一款 One Touch陶瓷易潔保溫瓶(紫瓶)

除了 輕巧好攜帶 外 他的價格更是超級便宜

買一送一只要$799

實在沒有不買的道理!

我個人是習慣裝水跟飲料的瓶子分開

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在進而考慮其他兩位選手

想要裝飲料,牛奶,咖啡等等的

我會率先推薦選擇 景瓷內膽輕量陶瓷保溫瓶 (黑色那位選手)

很適合上班族放在公司做使用

也不會太佔空間

如果你是想要泡茶

搭配茶葉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 錦瓷真瓷內膽保溫瓶 (粉瓶)

不過它的體積較大不方便攜帶

建議是在家中使用

陶瓷保溫瓶除了保留飲品原味外

保溫效果佳 又無重金屬疑慮

每一款都有三到四種顏色可以做挑選喔!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希望有幫助到選擇困難的大家~

 

這裡可以購買呦

One Touch陶瓷易潔保溫瓶:http://bit.ly/2ChDGw7

錦瓷真瓷內膽保溫瓶 http://bit.ly/2Lkyfzy

景瓷內膽輕量陶瓷保溫瓶 http://bit.ly/2EA8R8q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