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吃的是 啤調客beeru

在市民大道上的一間啤酒屋

最大的特色 就是自釀啤酒喝到飽

還有我這次品嚐 他們新的創意料理~

外面看起來滿氣派的!

一樓吧台區

一樓座位區

這次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二樓環境非常寬敞

很適合公司包場

越夜越美麗

七八點的時候快要客滿了

二樓座位每桌都有啤酒台

三種精釀啤酒  (經典拉格/皮爾森拉格/黑啤)

啤酒喝到飽 男$600 女$450

如果沒有要無限暢飲的話

一樓價格 $165 300cc  $480 1000cc

二樓價格 #0.5 /1cc

不過來這邊喝酒的

大多都是無限暢飲啦~

完整電子菜單點這裡!

不過這次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創意料理也!

這次吃的是他們的創意台菜

鳳梨鹹蛋蝦球 $320

第一道就超級驚艷!

整個念念不忘啊~

一般我們想到蝦球大多都是甜甜的配上美乃滋

他們的蝦球是搭配鹹蛋,蔥,辣椒等等拌炒

真的超級香~

而且蝦子超級大又新鮮

這道不點真的對不起自己!

一盤大約8-9隻蝦

是一般蝦子的將近1.5倍之大~

 

蔭鼓鮮蚵炸蛋 $280

這道我也覺得很特別~

整顆蛋用炸得倒是第一次吃~

上面有10-20顆鮮蚵

每顆都超級新鮮

入口即化!

上面還有撒上油條跟醬料

分量滿多的~

因為是油炸的吃多會膩

建議5-6人以上分食比較剛好~

 

接下來第三道是

酥炸古早味手扒香雞 $560

認識我的人其實大概都知道

我平常是不吃雞的

總是覺得雞有一種腥味

但是為了它...我破戒了!

一上桌就香味撲鼻

沒有任何的雞味

搭配一點蔬菜吃剛剛好~

皮炸得很酥脆多汁

附上三種調味(辣椒粉 胡椒粉 咖哩粉)

能讓我滿意的雞肉真的不簡單

(目前只有三家的雞肉通過我的認可)

 

 

精燉羊排煲 $380

羊排煲的醬汁濃郁

羊肉肉質軟嫩 入口即化

沒有可怕的羊腥味

搭配的胡蘿蔔跟馬鈴薯也都很入味

青菜很清甜

滿適合叫一碗白飯搭配醬汁的~

 

極鮮蛤蠣什錦湯麵 $380

大家看看蛤蜊!

會不會太大太新鮮啦~

完全是彈指可破的感覺

蝦子本身也很大尾夠新鮮

湯頭算是今天菜色中最清爽的

非常清甜

麵的話就比較普通

這樣一鍋足足有六碗的份量!!!

小小可惜之處就是湯有點偏少~

喝不夠過癮啊

 


我的心得:

這次的餐點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大多都是我沒吃過的菜色~甚至是平常連吃都不吃的食材

完全是破戒的概念

沒辦法!美食當前誰又禁得起誘惑呢?

這次的餐點除了最後的湯麵外

都是比較重口味的 很適合配酒~

鳳梨鹹蛋蝦球 非吃不可!!!

如果有六人以上來的話

蔭鼓鮮蚵炸蛋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扒香雞非常多汁 在料理上也算滿費工的

羊排煲算是有點出乎我意料 本來滿怕不對我的胃的

但意外覺得不錯?!

極鮮蛤蠣什錦湯麵的話我覺得如果是想找個主食可以試試

麵量算是滿多的 湯頭也算鮮美但偏少

不過來這邊的多數人可能都把胃留給啤酒了

建議不喝酒的人再點湯麵比較划算~

不過能喝的人 來這裡還是點個beer🍻喝到飽比較划算啦~

啤調客 beeru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電話:02 2577 181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aftbeeru/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