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想吃海底撈了!

不過因為它的價位跟難訂位程度遲遲沒有拜訪

這次好不容易趁著阿姨生日

加上到12/15止的單人$299套餐

就來吃一波了~

這次是來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的慶城店

本來以為還要找路

沒想到就在出口旁邊太方便啦~

海底撈位在三樓

11:00電梯才開放

我們算是第一批的客人

海底撈最有名的大概就是他們最優質的服務吧

在稍微等待位子時

就有服務人員遞茶水來

11:00入場的最大好處就是抽美甲!

我是第三個抽號碼牌的

大概12:00多去做的~

兩種冰淇淋

一個haggen dazz一個movenpick

都算是滿高級的冰淇淋

口味也都很好吃~

我是用餐後才去吃(大概吃了四五次)

不過聽說在外等待也能吃的樣子

等坐飲料 下面的是一些小餅乾 方塊酥

接下來就是點餐的部分

單人$299套餐:蔬菜盤*1 肉品*1 醬料 飲料 白飯一碗

來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是有包含湯頭的

不過這個月取消了

所以湯頭要另外點

我們點的是麻辣,三鮮,菌湯 第四個就點清水~

(點餐是用ipad呦~不過服務人員會幫你點,老人家來不會使用也不會擔心)

第一次來都會有湯頭的介紹

醬料平時要$50

飲料(熱豆漿/烏梅汁)$50 無限暢飲的

建議大家點熱豆漿

烏梅汁滿甜的

熱豆漿則是非常濃郁感覺是新鮮現打的(覺得太燙的話可以要一點冰塊)

小菜可以自取喔~

這是一上桌就幫我們準備的!

在煮料前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每個人盛一碗清湯

配上蔥花,五香牛肉

真的很好喝

我喝的是偏清爽的菌湯

三鮮聽說也還不錯 喝起來像四神湯 雞骨熬煮 還有中藥材(不過我本人不吃雞這鍋是專門叫給長輩的)

 

蔬菜盤的份量其實沒有很多

大概就是有青菜,蘿蔔,香菇,玉米,豆腐,豆皮,還有餃類

肉的部分我們選擇肥牛(一盤是半份的量)

肉質還滿不錯的

吃起來還算新鮮而且夠嫩

之後又加點了半份

這裡的好處就是很多東西都可以點半份

不用怕吃太撐

另一個肉類選的是巴沙魚(圖片最下方的)

也算是評價很好的一個

肉質超級嫩~

完全沒有魚腥味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調製適合它的醬料

麻辣鍋的蔬菜我這次是全部倒進去煮(非常不建議)

辣度選擇是中辣

其實說辣倒是還好

但是真的非常麻~還有辣油非常油

不適合放菜

麻辣湯底我覺得就是涮肉比較適合啦~

不然相對沒有很實用

不過可以打包回去就是

阿姨說要自己回去做麻辣鴨血

之後就把蔬菜移到清水區了

三鮮湯底滿多人推薦的

算是偏清爽養生

滿適合煮蔬菜

菌湯除了煮蔬菜外,像是撈麵,豆腐,巴沙魚也都丟這邊

算是一個很百搭的湯底

(巴沙魚也可以用清水燙熟直接沾特製沾醬)

醬料區還滿大的

上面有小菜跟水果還有粥可以自由取用

如果沒有點白飯的話其實吃粥也不錯

今天有鹹粥(滑蛋)甜粥(南瓜)

醬料有大概20種

滿推薦五香牛肉的

不過如果沒有買醬料就不能使用摟!

上面有一些建議的搭配方式

不過我本人是走隨性路線

撈麵 半份$88

撈麵也是這裡的必點

不過之所以必點

其實是為了看他在你面前甩啦~

真的是滿好玩的一定要錄影一下(還有音樂!)

我覺得點半份就滿足夠的了~

吃起來我是覺得事有嚼勁的那種

細的地方比較好吃~

 

蝦滑 半份$249  撈派豆花 半份$110

蝦滑聽說也是這邊的必點

其實就是蝦子用成泥~

蝦子成分滿多的

點半份份量真不少!

下次來還是會點他~

(蝦滑與撈麵)

撈派豆花真的不便宜

半份竟然只有四塊

平均一塊$25

他也是有特製醬料的~

是吃得出來跟一般豆腐的差異

豆味比較濃郁也比較有口感

但我覺得有試過就好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服務人員聽到我們有壽星

就準備了這個給壽星~

還滿驚喜的 好貼心

是他們很有名的炸銀絲卷

雖然是炸的但不會很油

冷掉還是很好吃~

搭配旁邊的煉乳雖然罪惡但是很滿足

裡面長得跟一般銀絲卷不太一樣~

竟然是黃色的

有種比較高級的感覺哈哈

經歷了兩場四川變臉

算是滿新奇的體驗

看現場真的是滿精彩的!

我有完整錄影片

不過各位還是現場看吧XD

紅糖滋杷  整份$100

算是滿有特色的甜點

之前從未吃過

一樣雖然是炸的但不會油膩

因為大家都吃飽了

所以我一個人吃了七個(掩面)

會越吃越上癮!

口感有點像麻糬又有點像甜粿

外層炸得酥脆再搭配特製醬汁

還滿推薦大家吃吃看!

 

裡面的位子非常寬敞沒有壓迫感

畢竟整層樓都包了

 

美甲part 💅🏻

為我服務的是美甲師玲安

美甲師人真的超好

很有耐心~

不會因為很多人等候就趕著用

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本身是藍色控

所以選擇兩種藍色(可以選擇單色或兩色)

也有最近也有最近流行的裸色系

這個顏色好喜歡~~

光療大概可以維持兩到三週

不能用一般去光水卸除比較麻煩

要到外面給專門的用或是下次來訪再抽號碼牌卸也是可以的喔~

 

還要稱讚一下他們的五星級廁所

除了免治馬桶外

竟然還有漱口水,紙杯,牙刷,梳子,牙線 可以取用

吃完重口味的餐點後

也不用擔心給別人尷尬的氣味

(廁所裡面有貼如果有需要衛生用品可以跟服務員說,不過我覺得其實也可以放在這邊,去外面問有點尷尬呢)

 


我的心得:

這次的餐點還算滿滿意的,餐點都很新鮮,價格我們三個人吃除了個人套餐外再加點幾樣也要快$2000,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偶爾慶生還算可接受

重點是周邊服務真的很好,不斷的遞熱毛巾,

每個工作人員都笑容滿面充滿熱情,這已經是現在一般餐廳很少見的了!

還不用收取服務費(大概也加在餐點上了)

可以吃到飽的小菜,粥,水果也都還不錯

冰淇淋雖然口味沒有很多 但是可以無限吃也是滿划算的

我大概吃了十球吧(再度掩面)

撈麵也滿新奇的 $88可以大飽口福+眼福

四川變臉看了兩次~

美甲服務真的很特別!很幸運第一次吃就有順利用到~還不用等太久

很多人可是要從中午等到晚上呢!

 

海底撈 慶城店

地點:慶城街1號 三樓 (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

電話:02-2719-3155 (p.s.覺得電話難打的可以半夜打,他開到四點ok的)

營業時間:11:00-04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