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終於漸漸涼了~

吃火鍋的時間到了對吧!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石頭火鍋

最特別的是他們是以盤計費

一盤$30起!

有沒有瞬間在吃爭鮮的感覺

位在忠孝復興站三分鐘路程的地方

東區地下家14號出口出來正對面

地點真的是超級好~

店內還滿寬敞的

 

每桌都會有一個鍋

拿了一些料之後

專人就會為你拌炒摟~

乾魷魚 蒜苗 花枝丸 是可以來爆香的料

我這次只選擇了蒜苗

想說讓湯頭比較清爽

開鍋費 $50/人

會有洋蔥及濃郁高湯

拌炒之後香氣其實就超級足夠啦

老闆建議我們拿一盤肉下去一起爆香

香氣會更足夠

接下來會幫你把爆香食材拿出來

加入當初所選的青菜

肉的話可選擇下鍋或不要

我這次是下鍋了

不過建議不要一起下

肉會比較嫩

 

開鍋告一段落

來跟各位介紹一下菜色

餐點以盤計價

用顏色來判斷

自己選菜最好的是:不用擔心有不敢吃的菜,最後的下場就是孤拎拎的留在檯面

造成浪費

青菜區

海鮮區

肉類區

肉的選擇比較少

我覺得滿可惜的

牛五花 /牛小排$390/梅花豬/ 羊肉

我是選擇牛五花

一盤爆香

第二盤是打卡送的!

(現在只要幫店家按讚打卡留言 每桌就可以免費多送一盤喔~)

 

怕一次拿太多盤這裡有托盤可以裝

這是我們最開始點的

他們的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我個人滿推薦 年糕,生豆皮,芋頭 ,凍豆腐,香菇(之後點的)

這幾樣是我覺得cp還滿高的

青菜我是選擇高麗菜(之後又點了一份)

很乾淨新鮮

下鍋後大概長這樣

我們兩個人吃這鍋真的超級飽~

爆香後的湯頭很不錯

有香氣但滿清甜的

我大概喝了六七碗湯了吧

芋頭很鬆軟 煮久一點入口即化

年糕cp很高一盤大概20個只要50

凍豆腐也很划算一盤近十個只要$30

泡菜$70我覺得稍貴

他算是偏甜的泡菜

我吃得比較不習慣

我是搭配肉類一起吃

醬料也算是滿多樣的

我自己是只有凍豆腐跟肉片有用到沾醬(走養生路線)

他們這邊飲料都要另外買

連水也是

算是我比較扣分的一點

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自備個飲料

或者是...像我們灌湯灌飽哈哈

 

然後他們的廁所很漂亮想稱讚一下哈哈

 


我的心得:

整體來說我是還滿喜歡的,

小缺點就是飲料要另外付費,爆香食材滿貴的(所以建議多一點人吃分攤比較划算)

這次主要還是以蔬食為主,我不會特別建議大家點肉,可以點一份爆香就好,如果打卡有送就兩盤

食材都滿新鮮的

雖然這次幾乎算是吃蔬食鍋

但是也真的很飽很滿足(吃一餐飽整天的概念)

如果你是愛吃肉的人 來這邊其實不划算

但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蔬食還滿適合這邊的

他們的蔬菜類真的不貴!

可以吃飽之後再去旁邊的忠孝sogo逛逛

 

大安石頭火鍋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7-1號

電話:02-8773-5154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