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吃的是韓式料理~

其實我平時還算滿常吃韓式料理的!

不過平常大多是到美食街點一碗泡菜鍋

比較完整的韓式餐廳我倒是不常去

所以這次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寫韓式餐廳吧~

店面雖然不大

但是外面有個小空間

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內用座位大概就是看到的這樣(趁客人幾乎走光時拍一下)

走一個很簡約舒服的木質地路線

可愛的店長柴柴

菜單封面也是可愛柴柴~

店內主要以定食為主

人多的話可以嚐嚐看套餐

不過這次我是自由點菜

選自己喜歡吃的~

後面還有單點跟飲料的部分

 

餐具 也是很道地的扁筷

小菜是點定食會附贈的

這次店家給我所有的小菜試吃

不過如果一般點定食的時候

都是固定一盤泡菜 一盤隨機

這幾樣真的是都很好吃~

我們都吃光光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蘿蔔

我平時還滿排斥的,但他們的蘿蔔真的很脆很好吃!

(如果想去吃的話可以問問可不可以選蘿蔔看看~)

海鮮大醬鍋 $245 (副白飯 小菜*2)

第一次嚐大醬鍋

它的湯頭還滿清爽的

有點像味增但又比較香

裡面有滿多蔬菜的

裡面還有金針菇,魚板,一顆蛋

最特別的是還有櫛瓜

海鮮的部分主要是花枝,蛤蜊,魚片,一隻蝦

喜歡清爽湯頭可以選這個!

 

牛肉泡菜鍋 $245 (副白飯 小菜*2)

他們的泡菜鍋跟外面最不一樣的就是 料超級多!

我這次選擇牛肉真的超級推

一般在外面泡菜鍋都是豬肉兩小片而且肉超肥

這邊的牛肉肉質真的超好~

像是壽喜燒的瘦肉

份量大概是滿滿一盤

而且吃起來超嫩!

跟海鮮相比 大勝!

吃起來比較有料~

泡菜湯頭加在白飯裡很適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肉的關係

它的湯稍微油一點

但還是不改我對他的愛

 

海鮮煎餅 $200

海鮮煎餅也超推

同時也是我的初體驗

除了一些蔬菜外,裡面還有花枝

外酥內Q很推薦~

不過他的份量真的太多了

比較適合多人吃

 

揚出豆腐 $85

這也是必點~

總共有八塊豆腐這個價格整個超佛心

超級嫩的雞蛋豆腐配上泡菜

豆腐炸的麵衣很薄

熱熱吃超級幸福~

 


我的心得:

其實我覺得我們其實沒有點很多

但不知不覺就飽了!

他們的份量都很夠

食材也都滿實在的~

物超所值啦!

定食最推薦牛肉系列

下次可能會想要三四個人來吃吧!

這樣同時點海鮮煎餅跟豆腐 才不會吃到撐到隔天😅

最後跟店長合照

Woodid우리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6號
電話: 02-2701-773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odidwoodid/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oodidwoodid/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週四公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