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節會不會玩交換禮物呢?

每次交換禮物是不是都想很久不知道要送什麼

送一樣東西感覺好單薄

送個兩三樣可能就要破千啦!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組合

不只超划算~又超級有誠意啊!

覺得我說的太浮誇嗎?

看到照片你就知道啦~

這個禮物盒也太有誠意了吧

不只附上卡片

還有聖誕樹葉呢!哈哈

卡片背後是空白的

你可以盡量寫~

盒子沒有任何品牌字樣

素白色的很簡約

如果你更有誠意一點

還可以自己手繪一些塗鴉

打開來更是厲害!

還有聖誕專屬包裝

不用自己費神包裝

這次介紹的組合包含MERZY唇膏+MERZY眼影

查了一下發現MERZY這個牌子在韓國小有名氣

L4 WITH ME

唇膏本身手感不錯

霧面磁吸式質地

絲絨霧面質地

但同時又滋潤

非常滑順

可濃可淡

一支在手日常妝 濃妝 

淡淡擦可以是氣質玫瑰色

淡淡的擦在唇部中央

再用手指塗勻

看起來溫柔又有氣質

厚嚓是氣勢深紅

質地滑順超顯色

基本上喝東西是不會掉色的

雖然會轉印但還是100%持色

吃東西的話基本上是會掉色需要補擦

MERZY一眼瞬間單色眼影

E5 ANGELINA TAN

接下來是滑順到嚇死人的眼影

一樣也是霧面包裝

本身滿有質感的!

延展力高到炸

這個顏色是帶酒紅的棕色珠光

想要試試看大地色以外的顏色

又怕無法駕馭的

這個顏色絕對ok!

珠光很細緻

不像對一般韓國彩妝的大亮片印象

上眼依舊滑順

很好暈染~

我自己是畫重一點

今天的眼妝完全是這個單色眼影畫的

可濃可淡新手也能駕馭

薄擦咬唇的全臉妝容比較溫柔知性

厚嚓的感覺就是氣勢!

(不要惹我!)

如果要拍照的話厚擦氣場很夠

這次選的兩個顏色意外的很和諧吧~

眼影顏色很特別

滿有女人味的~

這系列的唇膏這個顏色我最愛~

一直以來都喜歡深色唇膏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以變換不同的妝容

薄擦厚擦都超級好看的啦~

重點是還不乾澀!

現在聖誕組合竟然只要$599! (原價$960)

以這個品質來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還沒想好聖誕禮物的,不妨參考看看這組喔~

私心推薦 眼影E5 唇膏L4

聖誕組合這裡get👉http://bit.ly/2DZIhEr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