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倍喜歡 已經搬到赤峰街這邊摟~舊朋友不要走錯摟!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 中山地下街R9出口)

這裡有沒有貓奴?

相信有不少愛貓人士

但是家裡因為種種元素

沒有機會養貓

那這裡絕對是你一定要造訪的地方啦~

因為在這邊可以盡情看貓 摸貓 吸貓

還可以跟貓咪坐在同一桌喔~

雙倍喜歡 位在赤峰街這邊

如果搭捷運可以在中山或雙連下車

走地下街到R9這邊

出來就馬上到摟~

店家是在二樓

要先按電鈴喔~

因為有貓咪的關係

所以要隨手關門喔~

否則貓咪跑出去就糟糕摟!

進來還有一個門

大家還是記得要隨手關門喔

這裡貼了不少標語

進去之前可以先看看~

貓奴專屬周邊!

應有盡有絕對滿足你的胃

上菜瞜~

餐點的準備算是滿快的

我就按照順序介紹吧!

薯泥培根佐水波蛋義式三明治 $150

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選它吧!

好吃又實惠~

第一道我就非常滿意

濃郁的薯泥加上培根

彈指可破的水波蛋真的是恰到好處

三明治的麵包可不簡單

外酥內軟

皮本身有一定的脆度

搭配特製蜂蜜芥末醬

再將蛋黃搓破沾取麵包

很滑順又開胃

 

白酒鮮魚燉飯 $220

白酒鮮魚燉飯走的是清爽路線

主要是洋蔥跟大蒜清炒的味道

再搭配上面的香料

簡單又清爽

魚的部分比較少

跟燉飯幾乎融為一體

算是基本盤

不油膩很適合愛美的女性

 

蛋汁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0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到義大利麵最喜歡點奶油培根面

蛋汁配上奶油就是一個有點罪惡的組合

但真的好吃又濃郁

搭配的培根是瘦肉喔~

跟我一樣不愛吃肥肉的不用擔心!

培根的份量超級多,不怕你吃

 

墨魚海鮮燉飯 $320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墨魚

墨魚海鮮燉飯的味道其實跟白酒鮮魚相似

不過多了海鮮的鮮味

還有蛤蠣跟蝦子

想嘗試墨魚的可以試試看~

 

今日手工蛋糕 伯爵草莓起司蛋糕

蛋糕小小一個很可愛

口感很特別

有著淡淡茶香及草莓氣息

上層蛋糕吃起來QQ的

有點慕斯結合布丁的口感

 

伯爵鮮奶油貝果 $100

奶油腳印超級可愛的

鮮奶油滿濃郁的又不會甜膩

貝果也很特別

淡淡的伯爵香氣還有果乾果粒

口感很特別

 


伯爵奶茶 $120

奶茶還滿對我的胃的

茶香濃郁奶味也足夠

不會太甜剛剛好

 


水果特調150

水果茶與蜜漬柑橘

酸酸甜甜的很濃郁

一壺大約兩杯份量

還滿划算的

 


玫瑰風味拿鐵 $150

這杯漸層的很美

喝之前記得要好好攪拌歐~

下層牛奶上層咖啡

加上玫瑰果漿

淡淡的玫瑰香氣讓拿鐵更上一層樓~

 

店內陳設

牆壁彩繪超可愛啊~

杯墊也超級可愛啊~

最後來看一下菜單吧

 

 

我的心得:

我覺得 雙倍喜歡 的餐點都不錯吃,價格也還算親民

不過我想會來這裡的

絕對是愛貓人士

跟貓咪面對面吃飯真的好療癒

平日來這邊是不限時的喔~

可以盡情摸貓玩貓

享受下午茶時光

跟朋友一起來聊聊天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點還滿多樣的

建議大家一定要點薯泥培根佐水波蛋義式三明治

我真的好喜歡

燉飯的話因為口味較類似

如果三五好友來點一份就好

其他就看大家喜好摟~

希望愛貓人士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裡!

雙倍喜歡在哪裡?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
電話:02-2552-781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12: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likecatcaffee/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