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區嘗試過不少餐廳

不過大多是美式或是日式居多

這次來到好客燒烤

算是第一次在信義區這邊嘗試燒烤類的餐廳

位在市府捷運站附近

只要短短三分鐘的距離

還沒走到就看到顯眼的招牌

蝦子大概是大家來吃到飽燒烤的必點吧!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隻雙頭金牛

店內的位子還不少

走一個有氣氛的路線

當天我是平日中午去的

中午的時間人比較少

大多數人都是晚上下班才來吃燒烤

晚上還有調酒198喝到飽~這次沒喝到殘念啊

自助吧的海鮮有生蠔,鯛魚,小章魚,小花枝

這些是不論選擇什麼樣的價格都可以自取的

 

飲料的部分就是一些平常看得見的果汁汽水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茗聚的三種茶

如果你走的是養身路線

可以試試看他們

我自己是都喝無糖的茉莉花茶

可以去油解膩

咖啡的話是含糖的

如果是螞蟻人再嘗試

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有coldstone冰淇淋

總共有六種口味

不過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很多都見底了

不過身為冰淇淋控的我還是每一種口味都嘗試

最對我的胃的就是鐵觀音啦~

 

怎麼好像離題了?!

回歸正題吧

我們這次吃的是$688好享肉方案

$688方案就是可以點所有$598的菜色再加上多一面的$688

拍起來沒有很清楚

直接給各位他們的官網看菜單比較方便

菜單點這裡

 

桌上有兩種醬料以及海鮮芥末粉,海鹽,七味粉

我們主要使用海鹽調味

首先上的是牛肉的基本盤

包含牛五花,卡布里,菲力,莎朗,安格斯及牛排

肉類本身都沒有醃漬過

但部分有抹上一點醬料還有胡椒

看我們烤得手忙腳亂的

直接來跟各位分享這幾種肉類的小分析吧

如果你是喜歡油花比較多的

可以試試看牛五花

卡布里的油份又更多

油脂比較多的肉類相對比較好烤

我比較喜歡的是菲力跟安格斯牛

在烤的得宜的情況下是會比較軟嫩的

不過要好好顧火不然很容易過熟

莎朗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帶骨牛小排扣掉骨頭跟肥的部分後就剩下不多了

我自己是考到半熟的時候再剪成小塊下去烤

除了比較麻煩外肉質其實還不錯

 

海鮮基本盤包含兩種蝦(琥珀蝦,巴掌蝦),白玉干貝,蛤蜊及螺肉

蝦子滿大尾的

蝦頭很飽滿

喜歡吸蝦頭的應該會喜歡

 

除了可以用烤的外

$658開始就可以兩吃

像是蛤蜊,干貝,鯛魚等等

在火鍋裏比較方便烹調

 

蛤蜊要給他拍拍手!

非常的豐盈飽滿

自助bar的生蠔就直接用烤的

把基本盤吃完也默默過一小時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繼續加點的部分

最左邊是基本盤沒有的牛舌

牛舌很薄如果要用烤的要很快就拿起來

不然也可以考慮在火鍋涮幾下比較不會失敗

其他都是我們第一輪吃過的

他們一次上的份量不會太多

比較不會有食物浪費的事情發生

一份骰子牛(不說我還以為是西瓜呢!)

骰子牛走一個比較有嚼勁路線

接下來海鮮又點了蝦還有干貝(幾顆干貝已經下去火鍋煮了)

第二輪我們就決定將所有海鮮丟進火鍋裡

比較不會烤焦xd

還點了幾塊芋頭

融入火鍋的海鮮味非常好吃!

 

菇類,洋蔥,馬鈴薯也是很適合拿來烤

杏包菇我自己的吃法是在火鍋裡煮一煮再稍微烤一下

會變得很juicy

泡菜很適合夾肉

我覺得滿好吃的~

 

加點的和牛 $198

人生第一次吃和牛~

薄薄的一大片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下鍋

店員建議稍微烤一下就翻面

再兩三秒就是最佳的食用方式

吃起來真的跟其他肉不一樣!

油花分布很均勻

又有特別的甜味

不過如果要我在吃一次

我會選擇在火鍋裡涮

應該會更嫩更均勻

也會先剪成片狀再下去涮

如果有人想嘗試的話

我覺得一半拿來烤一半拿來涮也是不錯的選擇

兩種吃法感覺又更划算~

 

最後的加點又點了一些蝦跟牛肉

還有甜點麻糬~

麻糬我覺得也是這裡的必點!

有抹茶跟原味兩種口味

一份是四片薄片

本來以為各一份會太多

結果發現其實還滿小的錯過了最後點餐時間有點可惜

不然我們大概會點個四份吧

烤麻糬也要好好顧

不然有點容易烤焦

我們的原味麻糬就烤太焦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光光

搭配煉乳跟花生粉真的還滿不錯吃的~

抹茶口味吃起來比較像綠茶

有淡淡的香味

真的應該多點一點的啦~

 


我的心得:

我覺得好客燒烤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同時吃到燒烤跟火鍋

還算滿多樣的

以$688的價格可以吃到牛舌還算划算

雖然我們這次點的都是牛肉跟海鮮居多

但他其實還有不少豬,雞,蔬菜的品項

他們的價格分成$598 $688 $858三種

我覺得吃$688最划算

有高達72種無限加點食材

比較建議大家晚上來吃

愛喝酒的朋友還有調酒喝到飽$198及生啤喝到飽$99的選擇

這次中午來真的是好可惜

很想喝調酒的說...

 

好客燒烤信義店

電話:02-2765-5859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市府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00:00 全日營業

官網:https://my-friends.com.tw/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