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個週年慶慾望清單的

沒想到還沒寫完

週年慶就來了!

那就先來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媽媽早在前幾天就把週年慶dm拿回家

我可是很認真的做功課呢!

這次買的幾乎都是要補貨的愛用品

再來就是被dm燒到的組合啦~

 

第一個衝的就是jo malone

其實在jo malone在週年慶也沒有打折

不過之所以會買

就是看到dm上一個划算的組合!

就是買兩瓶30ml (一瓶限定英國梨)

就送兩瓶9ml小香水

(我當天拿到的小香是英國梨跟藍風鈴

剛好是很適合搭配的兩款)

我自己的30ml則是選擇最近新出的忍苳

搭配英國梨也很剛好

兩個都是相對味道比較持久的!

出門一整天回家都還有味道~

 

除了香水外

還購入了很久之前就想要的唇膜

剛好跟小香水放在同一個盒子中

在專櫃買就是享受這些包裝吧~

回家拿來裝東西也很方便

薄荷與薑修護唇膜 $1190

 

一小盒是9g

以我目前規劃晚上當唇膜使用

應該可以用一年以上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很討厭薑的

但是意外好喜歡這個香味

回家就立刻拆來用

真的是很療癒

保濕度超級好

又不會黏黏的

若要說缺點 我想就是他的外殼吧

只有蓋子有品牌壓紋

有一點廉價感

還有貼在上面的一張

不過使用前一定要撕下來

也差不多被撕爛了不好再黏在外殼

而且還讓外盒有殘膠

就是這點在扣分

 

接下來就到保養品part啦!

這次本來是想要買品木靈芝水大瓶裝+ipsa機能液大瓶裝

結果第二天一開門去就都沒了

傻眼

只好退而求其次

 

品木宣言我買的是兩瓶200ml靈芝水 $2610

贈品青春無敵精華15ml+青春無敵面膜30ml欠貨中...(到底第一天生意是多好?)

粉美肌面膜50ml是當天前20名消費$500就能獲得的

價值$525滿划算的!我本身也很愛粉美肌面膜

還有追蹤originstw的ig就可以扭蛋一次

我扭到的是7ml靈芝水(很適合乾肌我隨時帶身上)

媽媽扭到的是旁邊那盒可愛的心靜自然涼口香糖球

最左下是媽媽的會員禮跟我的入會禮

[保養] 品木宣言六月限時活動!贈送似refa的美腿神器心得報告

[保養]品木面膜怎麼挑 ?多款品木宣言明星面膜們 使用心得分享

[活動]origins品木宣言周年慶搶先看 美肌奇蹟party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200ml $1260*2*0.9=2268

這瓶完全是我的命!

當我超級過敏+皮膚乾燥時

就是濕敷它

是過敏時期對我來說最不會刺痛又保濕的

沒有他不行

原本大瓶裝300ml $1440超划算~

聽說預購會有兩瓶200ml的組合但週年慶就沒有了QQ

為了湊禮卷我還是買了兩瓶

雖然沒有到滿額

(他們最低門檻$3500的滿額贈也換光了!超誇張吧)

 

總共花了一萬出頭加上刷卡滿額總共有1100的禮卷

該花在哪裡勒?

為了不要因為禮券越花越多錢

我可是算得超精準~

倩碧 抗菌洗刷水 $730*0.9=ˊ657

這個聽說是冷門好物

不過他近年來的漲幅真的很大

剛開始好像才400左右

不過滿大瓶的!希望好用~

L.ERICKSON 髮夾  原價$1680 特價$500

最好決定在我的愛牌把禮卷用掉

他們的髮品價格都不便宜

隨便一個大概都是三四千

但質感都很好

不過我週年慶第四天去已經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最後選擇的是這個超級美的髮夾

仙氣爆表~

質感非常好

而且是法國製的

 

 

那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啦~

雖然品項不多

但還是挺燒錢的!

都貴在JO MALONE

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找藉口)

其他真的都是補貨來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