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大概半年前就有聽說“不要對我尖叫”這家飲料店

聽說是藝人 ㄚ頭 開的

不過我本人沒在看綜藝節目類

所以實在沒什麼印象~

當初不知道價格時

覺得藝人開的店一定很貴

沒有什麼想嘗試的衝動

不過這次剛好來剛開幕的誠品南西店排[食記] 台北.中山 超人氣日本舒芙蕾鬆餅flippers限定口味真的最值得吃嗎?南西誠品

就打算來找一個好喝的飲料止止渴

就立刻看到“不要對我尖叫”了

才意外發現

他們家的價格其實並不算貴誒

算是手搖杯的中等價位

大多落在$40間

最貴的是咖啡牛奶類$80

我在下午來訪的時候

大概要等十個人左右

他們做飲料不像五十嵐等等的連鎖店那麼快

需要等的時間會再多一些

大概五到十分鐘,

我覺得算是可接受

 

店面白白淨淨的

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旁邊有幾個小位子

點餐之後可以坐著等待

這裡就是他們的菜單

品項算是滿特別的

有不少茶類

最吸引我的就是桂花系列

 

之後點了兩杯試試看~

洛神蜂蜜菊花 (大) $50

桂花鮮奶茶 $60

 

這些是他們比較暢銷的商品

當初我就在糾結要桂花烏龍茶還是顏值很高的洛神蜂蜜菊花茶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還是決定洛神了!

 

他的顏色真的超對我的胃啊~

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微糖微冰

喝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喔~

剛開始忘記攪拌友人喝到一坨蜂蜜 

攪拌均勻後甜度很剛好

除了淡淡的蜂蜜香氣外

洛神的味道也不至於太搶戲

裡頭也確確實實有菊花喔!

有很自然的菊花香氣

 

桂花鮮奶茶又是顏值很高的漸層

也是一樣要攪拌均勻喔~

下面有桂花釀

我平時沒有喝過桂花口味的飲料

覺得鮮奶茶加上桂花釀後

變得清香

不會有一般鮮奶茶喝了之後會有一點奶腥味的感覺

(我是不排斥啦 ~只是覺得加了桂花又更和諧了)

選擇桂花口味其實是因為沒有點桂花烏龍的小遺憾

我覺得玫瑰口味感覺也很不錯

 


我的心得:

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還滿值得喝的!這次喝了兩杯都很滿意~在台灣眾多飲料店中,有走出自己的獨特性!卻沒有因此哄抬物價變超貴,這個價格對大眾來說都還算負擔得起!

之後還滿想嘗試他們的配料,白玉珍珠或爆漿珍珠,之後如果到中山區附近會想要再喝其他不同口味!大概是桂花烏龍或是玫瑰鮮奶茶吧(笑

 

不要對我尖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新光三越三館後巷)

電話:02-2521-1050

營業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中山 三角三圓 赤峰街可愛小店 舒芙蕾 義式冰淇淋 輕食(付電子菜單)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食記] 小日子商號 赤峰三號店 當一日文青浸在文創裏吧!無酒也醉不貴又好好喝~~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花花空天堂Cath cafe 英式下午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