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餐廳有點特別

在北海岸的金山

TP motor club 算是一家很有溫度的餐廳

創辦人是一位業餘畫家

知名室內設計師 更是重機愛好者

創立的過程面臨許多困難

三年前創辦人不幸過世

老闆娘本來也因身體不適不想做了

但為了老闆臨終的願望堅持下去

從三芝搬遷到金山海興路

讓TP延續 

對他們來說

TP是一種懷念吧~

 

店內走美式路線

有幾個比人還大的雕像

遠看還以為有人站在門口接待呢!

 

 

喜歡重機的人可以一睹為快!

我們是坐在沙發區

餐具茶水都是自取的

 

菜單很特別

外殼是木頭字是用刻的

 


以上是這次我們點的所有餐點~

 

騎士和牛漢堡(培根蛋) $398

他們的漢堡很大,一個人吃可以吃得很飽~

裡面有很大的一塊厚實和牛

肉是有嚼勁的,跟一般絞肉不一樣

裡面還有生菜,洋蔥,酸黃瓜,橄欖,黃芥末

培根,洋蔥圈及一顆七分熟的蛋

超級豐富的~

他的麵包我還滿喜歡的

是有一點咬勁的

表皮很香

 

薯條 $38

漢堡加購的薯條好便宜~

薯條炸的黃金酥脆

是傳統美式餐廳的水準

 

騎士墨西哥辣牛堡 $280

這個的牛肉是有點小辣的

前面的和牛口感較好

但味道來說我更喜歡有加辣的牛肉

生菜,洋蔥,起司,洋蔥圈

配上特製莎莎醬

是很不錯的搭配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啊~

 

飲料的部分我們各選了一種

騎士新鮮水果茶 $160

本來想說這裏主要是漢堡為主

沒想到水果茶意外的好喝

裡面有豐富的水果

茶的濃度 水果的酸度甜度都很剛好

是自然的鮮甜~

 

香蕉芒果果昔 $200

這杯真的是滿健康的

平常在家有時會打香蕉牛奶

這杯感覺就是香蕉+牛奶+芒果

喝起來很單純

就是原始的味道

 


我的心得:

地處偏遠這一點真的對店家很不利,不過還滿喜歡店內的環境的

乾乾淨淨,清爽又寬敞

這次吃的餐點都很滿意

不過要我特別跑去吃我想是有困難的

但如果剛好有要去玩水的話 真的可以順道來訪

這間餐廳後面就是沙灘可以玩水跟衝浪喔~

大家不用到白沙灣人擠人

這裡也是秘境之一呢~

 

店家位置: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2-2號
聯絡電話:02-2498-8938
營業時間:星期四公休 星期一到星期五營業時間為11:30~19:00 星期六到星期日營業時間為11:30~20:30
TP MOTOR CLUB FB:
https://www.facebook.com/TP-Motor-Club-1483766655195155/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