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提到蘭蔻的保養品

我想大家最有印象的

應該都是小黑瓶吧!

我自己本身對小黑瓶也很嚮往

看到不少好評推薦

使用過他們的試用包後

也被驚人的效果燒到

不過礙於價格遲遲沒入手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體驗我的夢幻逸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  $2950

小黑瓶對我來說還算熟悉

有拿過小樣用過一陣子

覺得它是很適合夏天的產品

保濕卻不會油膩

還有保持肌膚變得平滑的效果

 

含有酒釀酵母,雷特氏B箘

使用之後皮膚會變得彈潤透亮

摸起來細緻平滑

絲毫不會有油膩感

油性肌膚可以一次使用一管用量

而我身為混合偏乾肌

我會使用兩管

他的滴管可是有小巧思的喔~

在關緊時就會自動注入滴管內

開啟後就會有一管的用量摟~

看看神奇的瓶蓋吧!

除了當精華液之外

我自己的私心步驟是當作妝前保濕

在粉底液之前使用

皮膚可以更細緻且不容易乾燥脫屑

在粉底液前使用小黑瓶

可以讓控油底妝持妝又不乾燥

(這張照片是上妝後12小時的樣子)

 

 

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2950

最近的皮膚因為天氣狀況變得不穩定

過敏泛紅更加嚴重

甚至是還有一點紅腫

而小黑安瓶的功效

就是穩定肌膚

深入直達修護基底

小黑瓶最厲害的

便是濃度98%藍色活性

開封後將藍色活性注入

活性才會瞬間啟動

釋放最新鮮的密集修護能量

小黑安瓶藍色活性如何注入?看影片告訴你~

要先將小黑安平的原滴管轉下將藍色活性注入

再混合攪拌均勻

接下來換新滴管就完成摟!

 

注入藍色活性的小黑安瓶呈現微微的淡藍色

搭配獨創三種活性酵母

讓肌膚更穩定

使用兩天過後

我的嘴角紅腫

額頭跟眼皮上的泛紅

皮膚過敏的顆粒感都好了許多

除了痘印沒辦法立即修復外

其他臉部的問題都有明顯改善

 


我的使用方法:

早上使用小黑瓶,晚上使用小黑安瓶

白天使用小黑瓶可以讓肌膚變得透亮平滑好氣色

晚上使用小黑安瓶

在夜晚的黃金修復期修復肌膚

事半功倍

如果大家預算足夠

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小提醒

小黑瓶在白天晚上是都能使用的

小黑安瓶就建議在晚上使用比較好喔~

安瓶開封後建議在兩個月內使用完畢

才比較新鮮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