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篇食記

才發現竟然沒有一篇拉麵的!

認真想想

上次吃拉麵好像是八年前的事...

 

其實這次本來是要吃蝦醬拉麵

結果遇到在整修

就來吃吃看這家nagi看看

點餐是這樣一人寫一張

非常的客製化

拉麵的選項不多

共五種(限定王就沒有客製化只有選湯或乾的選擇)

 

 

豚王 $200

湯頭我選普通鹹度剛剛好

豚骨湯頭還滿濃郁但不會油膩

我選擇豬肩肉是薄片的味道還滿清淡

它的蒜蓉似乎是直接加進去

蔥花份量很多

辣醬很貼心只有放在旁邊

可以先喝喝看原味

再加入辣醬

 

 

麵條非常細

可以吸到湯汁的味道

 

桌上有不少佐料跟小菜

我超喜歡豆芽菜的!

被我吃了一半

 

還有芝麻粉,辣椒粉,胡椒等等

 

我大概夾了兩次這個份量的豆芽菜

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吧~

 

半熟蛋 $30

覺得一顆蛋三十不便宜

但是吃下去就覺得 值得!

 

淡淡的醬油味

蛋黃不是會流出來的那種

很嫩!

接受度應該算高

我超級喜歡~

 

 

赤王 $230

這碗真的是辣度爆表~

本身是2辛

再加三辛就是五倍辣

吃起來就是丸龜辣味豚骨辣度再高一些的

這碗選的是偏軟的麵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偏硬的口感

豬楠肉 是一大塊的

我比較愛豬肩肉的

 

我的心得:

他們的店並沒有很大

不過流動還滿快的~

我晚上7:30去是不需要等候的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份量剛剛好,又有小菜可以自己夾真的很划算

最近剛好有活動兩碗麵可以有一次轉轉樂機會

我很幸運的抽到可愛的毛巾~

如果到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會想再訪的~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信義店)
電話:02-8780-46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gi 拉麵 日本拉麵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