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粉餅的原料比較單純後

現在都走粉餅路線

以往都是使用開架的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用到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真的是超級興奮又期待啊~~

它的包裝走一個極簡路線

有品牌字樣還有招牌的口紅刻印

 

裏頭也絲毫不馬虎

鏡面的這邊是銀色霧面的外框

這次最特別的

就是多功能海綿

它就像oreo一樣

是有黑白兩面的

黑色這面是乳膠

有吸油的功效

乳膠材質可以讓粉體深入毛孔

白色面是天鵝絨材質

使用這面可以當作蜜粉定妝

也可以在用黑色乳膠面上完妝後

再使用白色面拋光

讓妝感更加清透不厚重

 

這款主打防水抗汗

所以我就來防水測試啦~

下面是用衛生紙壓乾後

一點粉都沒有沾到!!

真的是非常防水持妝呢~

看來土石流也不怕

 

接下來就是素顏上妝啦~

我主要的問題就是鼻翼的泛紅還有痘疤跟即將成長的痘痘

 

鼻翼的地方真的很慘吧

 

接下來就是完妝後~

我拿到的Y245對我來說有點太深

有稍微暗一階

 

完妝後看起來超無暇

但又不會有厚粉感

粉體有非常細的珠光

但沒仔細看並看不出來

是會讓臉不會呈現死霧感 

 

這天剛好有出去外面又回家

在陽光下走了大概半小時的路

流了不少汗 實測持妝力又更準啦~

 

8小時後

剛回家汗如雨下

但妝容依舊完整

除了鼻子有出油外

整臉妝容可以說是完好無缺

 

柔霧空氣粉餅主打可以持妝12小時

所以回家後又等了四小時

12小時後

其實跟8小時差不多

就是完全沒掉妝

鼻子出油

 

接下來準備補妝

補妝我習慣先拿一張衛生紙將表面油光按掉

再用粉餅補妝

這樣粉餅會比較乾淨

我主要是在鼻子跟額頭稍微補妝

補完妝是有光澤的那種

完全沒有厚粉感

微微的光澤真的超級美!!

 

再複習一下一整天的妝容~


我的心得:

我覺得他的持妝度真的是超級驚人!!

12小時真的都不脫妝

以混合偏乾的我來說

只有鼻子微微出油

在上臉的時候

其實我很怕眼下會過乾

因為我個人眼下很容易乾燥脫皮

不過完全沒有發生

平時用一般粉撲的時候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

總覺得毛孔好像空空的

但這個黑色乳膠面

可以深入毛孔並撫平

讓妝感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皮膚一樣好

但同時瑕疵也都有蓋住

真的超愛這個粉撲希望它有單賣阿~

真的是一個暫時找不到缺點的粉餅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拿到的顏色太深了

大家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喔~還可以獲得控油底妝體驗禮▼

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臨櫃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

贈控油底妝體驗禮,立即購入憑券現折$300元

連結>>http://bit.ly/2NHIePt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