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真的是逛街的好所在 ,光是zara,forever21,uniqlo,GU就足夠讓我待上半天了 ,

不過附近的食物真的是貴貴的呀~飲料也是 !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藏cafe價格還算滿合理的 ,

地點也超方便就在zara這棟後面 ,

如果逛街逛累找不到一個好好休息的地方 ,

可以來這裡喝個飲料 ,吃個熱壓土司或是霜淇淋 。

他們的飲料選擇還算多 ,價格也不會到太貴35-80不等 。

如果只是逛街口渴 ,來這裡坐下來喝個茶或咖啡 ,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真的還不錯 。

肚子餓的話可以點個熱壓土司真的可以飽餐一頓 ,

熱的話點個霜淇淋消暑也行。

這次我點了一個飲料一個土司一個霜淇淋真的是超飽的~

如果是姐妹一起逛街 ,

其實各一杯飲料 ,食物兩個人share都可以 ,

這樣吃起來就不會太撐😅

 

菜單

這兩個菜單其實大同小異

不過他現在剛開店不久有消費滿百抽iphoneX的活動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點餐的吧台有四個小位子

不過這裡是開放式的比較熱

裡面也有可以吹冷氣的小包廂

小包廂裡面大概可以坐五六個人

姊妹滔一起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剛剛好

 

最近很夯的唱霸KTV就在旁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唱過 ,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啦 ,不過如果你有歌神朋友的 ,

可以點杯飲料高歌一曲 


終於要到我這次點的餐點啦~

風味拿鐵 榛果 80

評價:4/5
現在在外面點一杯咖啡真的不便宜 ,以拿鐵來說他的價格還算合理 ,

我選的是配上榛果醬 ,榛果配拿鐵真的是絕佳組合 。

他的咖啡味道還算濃郁不苦澀 ,有淡淡的榛果香氣

他走的是樸實路線,沒有太大的綴飾

 

熱壓土司 芝士厚切雙層火腿 $65

評價:3.5/5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熱壓土司控 ,還因此買了一台熱壓機器回家 。

這個口味除了兩片火腿外 ,還有起司跟玉米 ,它的起司是比較傳統的那種

裡面的起司是液態的,有一種玉米濃湯的fu。

吃完整個超飽~份量很夠

如果剛好很餓可以試試

我覺得芝士德腸感覺也不錯 ,本來是想吃這個口味的 !

 

阿法奇朵焦糖霜淇淋 $100

評價:4.5/5
今日最愛~因為自己本身非常喜歡吃冰 ,

他的霜淇淋是偏清爽型的 ,

不會吃了充滿罪惡感 ,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 。

淋上焦糖醬跟杏仁片增添一點視覺跟口感 。

霜淇淋下面是咖啡還有浸在咖啡裡的濕潤蛋糕 ,

入口極化 ,有點像提拉米蘇下面的蛋糕,如果有一點萊姆酒味就更好了 !

 


我的心得:

如果你是要找餐廳等級的食物 ,我必須告訴你他當然不能跟外面一餐四五百的比較 ,

不過以平價輕食來說 ,我給他4/5,

這個價格又有包廂可以坐 ,甚至還有插頭可以給手機充電 ,

我覺得是還滿貼心的啦~

 

藏cafe&唱霸ktv粉絲團:https://goo.gl/FT4LgC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