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Dr. Satin的兩樣美白產品

其實在這次試用這兩樣產品前

我在兩年前也有買過它們家的產品

當時是在屈臣氏看到,店員跟我推薦

試用了一下就買了他們的去角質產品

當初會想嘗試他們家的牌子

就是因為是醫美品牌

所以我用得很安心~

 

這次分享的是 魚子褪黑淨斑精華 及 魚子美白黃金胜肽面膜

相信在炎熱的夏天

美白淡斑應該是不少女生的最大課題

當然我也不例外

尤其是最近發現

顴骨的地方開始有長雀斑了

更在意臉部的淡斑跟美白

希望不要步上媽媽滿臉雀斑的後塵

 

魚子褪黑淨斑精華 20ml

相對於一般的美白精華

這漾主打的是抑制黑色素及防止黑斑生成

除了美白外,同時預防未來的斑點

 

他的瓶身我覺得是滿好攜帶的

是這樣擠壓式的設計

很好控制用量

 

它擠出來是凝膠狀的

推開立即吸收

 

最近皮膚狀況沒有很好

除了痘痘外

皮膚也比較暗沈

我的臉頰這邊

有淡淡的小雀斑

 

 

魚子美白黃金胜肽面膜

魚子美白黃金胜肽面膜一盒有三片

他是美白的面膜

非常特別的是:裡面有金箔!!

除此之外,面膜也別有用心

採竹紡為載體,不像一般面膜那麼厚

非常輕薄服貼

有一層珍珠膜可以固定

讓面膜更好貼上

其中的美白成分,包含熊果素,傅明酸

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

 

接下來準備敷面膜啦~

他的面膜紙非常薄

在眼睛及嘴唇這邊

不像一般面膜留很大的孔洞

所以像是嘴唇的地方

也可以敷到一些

 

面膜紙真的超薄的!

after

臉有提亮的感覺

稍微提亮白皙些

因為他的精華液不會到太黏太濃稠

所以其實不用再洗掉

可以按摩至吸收或是用化妝水擦拭掉

比較不浪費精華

接下來可以再用一個乳液做鎖水

 

敷完透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次試用這兩樣產品

我覺得都還滿值得作嘗試的

對於肌膚常常會泛紅紅腫的我來說很溫和不會刺激

質地也不會太過厚重,可以說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畢竟美白是各膚質女孩必備的課題呀!

魚子褪黑淨斑精華是凝膠型的精華

小小一條攜帶都很方便

也不會跟後續保養品打架

魚子美白黃金胜肽面膜 是質地很輕盈的!

就算是油肌使用應該也不會覺得油膩

面膜紙很服貼

還有金箔寵愛你的皮膚

魚子萃取是Dr. Satin 的一大特色

大多數人想到魚子萃取第一個想到的大概就是貴婦品牌la prarie吧

如果想體驗看看魚子萃取的產品但也沒有那麼多錢的話

不妨先從Dr. Satin的產品試試喔!

 

[ Dr. Satin 官網 ]

現在在官網加入會員還可獲得試用包喔!

在屈臣氏也買得到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