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全試色

一直以來對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的印象

就是包裝走可愛路線

沒想到這次新出的霧面唇膏

包裝竟然那麼時尚有質感

收到時差點被美哭了!

這次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總共有六色

屬於霧面偏絲絨質地(也就是霧面但又不會顯唇紋啦

殼跟唇膏本身包裝都超有質感~

是按壓式設計!!

這次的顏色走的是偏粉嫩色系

也就是沒有大紅大紫中毒色之類的

是傳說中的 粉霧閨蜜色

透過不規則粉體的色粉微粒,讓唇膏能緊密貼合唇部

不管塗幾次,一樣均勻不結塊

添加了玫瑰果油及甜杏仁油

在擦唇膏的同時除了滑順外又不會讓唇部變得乾燥

 

手上刷色

這次的顏色都偏粉調

這種顏色看起來比較年輕又有活力

 

#01 癡情迷霧

這是我六支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是六色裡面橘色調最重的

是可愛的橘粉色

如果想要嘗試橘色系的唇膏

它算是很好的一個嘗試

 

#02 獵情迷霧

這支是我的第三名

是顯氣色的粉色

顏色不會太重很適合日常

 

#03 真情迷霧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顏色

乍看之下跟#02的顏色很像

但是又稍微的帶橘調

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橘色唇膏

可以先試試看這種顏色

不用怕橘色唇膏會顯黃或是顯黑

 

#04 唇情迷霧

這個顏色非常粉嫩

擦起來有減齡到效果

乍看之下以為這個顏色有點螢光

但沒想到擦起來並不會!

這個顏色很可愛

很適合送給心儀的女孩

 

#05 熱情迷霧

這是個顯眼的桃紅色 給人熱情奔放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個愛桃紅的人

但是閨蜜就是一個桃紅控

想要蒐集所有桃紅色唇膏

這種顏色較重的唇膏

當作腮紅也很適合

我的右側臉頰的腮紅就是使用它!

 

 

#06激情迷霧

這個顏色算是桃紫色

適合在party或是活動上擦

非常的搶眼 又帶點性感

使用這支我並不會擦滿

擦在唇部內側再用手暈開

顏色會稍微自然一點

如果要擦滿

可能就要搭配更重的眼妝了!

這個顏色我也拿來同時做腮紅~


我覺得這次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真的很可以買個一兩隻

原價$320折扣後$280 一支買給自己一支買給閨蜜也可以~

它的包裝真的是超級加分

超喜歡這種金屬光感的

按壓式的包裝 也只有少數專櫃唇膏有這樣的設計

一支開架唇膏能做到真的很厲害

以霧面唇膏來說 它有做到保濕顯色又不顯唇紋

持色的部分,喝水會輕微轉印,吃東西會有小掉色,

但是在唇上還是會保持一樣的顏色

用卸妝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方便又不傷嘴唇(連續試了六色嘴唇還是好好的)

總之就是一支無處挑剔的唇膏啦~若要說一個小缺點就是顏色太少啦~

希望它之後能夠出其他顏色!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https://goo.gl/k7Yyc6

折扣券 :   ZZ4ZCJBQ (30元折扣!)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