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年前matcha one紅遍一時

當時據說排隊都不一定吃得到抹茶千層

不過這個風頭過了~

這次我們在平日下午來訪

整個很清幽 只有四五桌客人

還滿喜歡他的外觀的

外面有一點空間

比較不會有壓迫感,好像路人都在看你吃東西的感覺

 

菜單

菜單真的很簡潔就兩頁而已

主要當然都是抹茶類的產品拉

不像一般的甜點店通常低消都是一杯飲料

吃下來都要300起跳

這次我們是個點一種蛋糕

 

 

抹茶千層 $195

來matcha one怎麼可以不吃千層?

他的千層的層數並沒有很多

但是每一層的抹茶奶油都超~級~多

旁邊還有一小杯抹茶醬可以淋上

 

總共是十層

抹茶奶油非常的豪邁

其實單吃千層不淋醬就已經夠濃郁了

抹茶味超級重,不會甜是帶點苦澀的那種

我吃了一小口之後再把抹茶醬淋上去

本來以為抹茶醬很濃稠

沒想到他比較像抹茶汁哈哈~

整個吃完還滿有飽足感的

因為奶油真的超級多

至於千層的餅皮我是覺得普普

整體來說偏厚,餅皮還是lady m好吃

但是matcha one的內陷有贏~

如果叫我從兩家的抹茶千層選一個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選matcha one畢竟就是要吃他的抹茶餡拉~

而且價格差了快100

lady m我應該會選擇其他口味吧(雖然還沒吃過其他的)

 

抹茶蛋糕捲 $165

覺得這個蛋糕捲配色看起來超療癒的~

裡面的奶油是鮮奶油為主,抹茶為輔

抹茶蛋糕體本身味道沒有到很濃郁

本來期待他的奶油會像是生乳捲一樣濃郁

不過好像期待過高了

就只是一般水準的鮮奶油

不過抹茶的地方就跟千層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我的心得:

我們這次點的兩樣,我是覺得千層完勝蛋糕捲拉~如果你是抹茶控相信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他的抹茶真的是真材實料!沒有飲料低消限制一個人份兩百有找

還滿適合朋友聚餐的~

雖然他的千層餅皮我不夠喜歡,但是他的內餡值得我再去一次!

 

matcha one忠孝店

電話:02-2711-23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 (近忠孝復興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12:30-21:00

 

延伸閱讀:

[食記] 國父紀念館 奇維奇娃cp很高的泰國冰酥 口味真的太特別了!想要把各種口味都吃一次~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 超級牽絲的深盤披薩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真的超級真材實料啊!連飲料都超好喝

[食記] 忠孝新生 華山oceanbox最精美的餐盒,吃魚也能很時尚

[食記] 來場浪漫的約會吧~L'OCCITANE cafe歐舒丹餐廳

[食記] 型男法比歐的YUCCA CAFE!健康輕食好選擇

[食記]台北.東區miopane令人著迷的美式餐廳!甜點飲料都超好吃!!!

[食記] 台北.東區 蘋果工房 下午茶 東區第一家甜點吃到飽

[食記]台北.東區 路地 氷の怪物 超卡哇伊的怪物冰終於來台北了!!!一起來看看吧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 purplehood 巴西莓特調專賣店

[食記]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e

[食記]台北.站前地下街 BOOST juice bar來自澳洲的果昔品牌

[食記]台北.東區 campus café 捷運忠孝復興

[食記]台北.東區 O Rose玫瑰法式天然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食記]台北 ·東區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