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hc的snoopy商品真的很低調

很少看到有人分享

台灣也沒有賣

以往dhc的聯名都是迪士尼公主系列

他們的純欖護唇膏聯名款我也買了超多支

真的是超級好用價格又不會到太貴

之前卸妝油也有出公主系列的限定款

但是不夠吸引我就沒有購入

沒想到~這次竟然出我超愛的snoopy

這次出了四種商品

卸妝油及洗面乳的組合

護手霜

兩個不同管身的護唇膏(這次護唇膏反而不太吸引我)

 


先給各位看我這次買的東西吧~

卸妝油跟洗面乳的盒子超級可愛~

這瓶卸妝油相較之下很袖珍~(120ml)

 

拿到的第一天

我就在晚上使用了洗面乳

晚上回家泛油光的臉

 

洗完之後~

我覺得他是一款洗得很乾淨的洗面乳

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沒有香味

很好起泡

但是身為乾肌洗完會覺得有點乾澀

不過後續保養做充足基本上就沒問題拉

我覺得它洗起來的感受很像是kiehls無油系列的洗面乳

像我這種乾性肌膚

大概只能在比較熱的天氣使用

 

接下來介紹卸妝油

dhc的卸妝油真的是很有名

我真的很期待使用它!

我還特別畫了完整的妝容準備卸妝~

粉底:ysl早安水粉底

腮紅:apieu腮紅露

唇膏:bobbi brown金管 #brocade

眼影:excel四色眼影盤 #03

 

我的用量是按壓兩下

然後接下來就是塗抹全臉

乳化個兩次直到完全沒有油膩感

洗掉之後真的清潔的很乾淨

不會有油油的感覺留在臉上

還可以讓一些粉刺浮出來

(順手擠了一下鼻頭粉刺 哈哈)

真的是滿好用的耶!

包裝上的snoopy又超級可愛

沒有不買的道理

 

最後一樣就是護手霜拉~(上面的照片是塗抹後喔~)

超可愛的耶是snoopy在衝浪!

我承認我是衝著可愛買的

不過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有防曬係數!

這真的很特別吧~~

市面上很少有防曬係數的護手霜捏

而且這一瓶有60ml!是一般護手霜的兩倍之多

 

質地算是滿滋潤的

香味普普 不要奢望它的調味像歐舒丹

就是沒有很天然的香味拉~

我最近都會在出門前使用它

因為抹完防曬通常手都會乾

我會先洗完手再使用他

同時防曬又保濕

 


我是在蝦皮找到代購的,當時買這三樣的總價大約是$1000

snoopy粉們!這次真的很可以入手誒~

snoopy的圖案相較innisfree之前的一號表情

真的是有設計感許多

都是平時看不到的樣貌

這三樣我都很喜歡

若要挑一個缺點就是護手乳的香味了

不過它包裝這麼可愛買了還是很值得拉~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摟~希望有燒到各位

之前還有一篇snoopy聯名各位也可以去看看喔

[美妝] 狗年snoopy亂亂鬥 買到破產的snoopy聯名商品 艾杜紗&innisfree

還有前陣子cp超高的泰國維尼聯名

[美妝] 超可愛泰國維尼聯名彩妝全試色 維尼粉必看!使用心得+妝容分享 一起不踩雷

如果有任何想問的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會不定期更新文章動態

你們的一個  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啊

也是我一直花錢的動力(找藉口)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