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住在士林十多年的在地人

竟然現在才知道這家店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外觀是這樣~

很有日本風味

不過他的地點不太好找

我還走過頭

沒想到他就跟我之前去喝的老虎堂同一條街

只是不同方向

走到底就是了

 

裡面的位子大概20個左右

當天我是四點多去

大概是半滿,陸陸續續有人進出

 

一進去老闆娘會先問你有沒有來過

第一次來的會跟你一一介紹餐點

 


菜單(後面的甜點忘記拍了)

 

吃麻糬還會附上茶喔

有四種可以選擇:玄米茶,焙茶,抹茶(另一個我忘了)

 

我們選了一個焙茶一個抹茶

茶很好喝~

麻糬吃多可以解膩一下

 

九宮格 $200

覺得這個五彩繽粉的

一定要吃吃看

他的口味真的很特別~

 

銡子:金銡果醬 

蔓越莓+洛神花:這個的口感滿奇特的,吃起來是泥的感覺,淡淡的香味

藍莓:很濃的藍莓果醬,還有藍莓顆粒

櫻桃:雖雖甜甜的,裡面也有果粒

毛豆:毛豆也太特別吧!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一般吃毛豆都是外面有胡椒顆粒的,這個是純豆泥,吃起來有黑豆漿的味道

鳳梨:其實我並不是個愛吃鳳梨的人,但這個鳳梨我可以!鳳梨餡整個很滑順,滿滿的鳳梨果粒

山藥:其實我平常也不吃山藥 ,但是這個甜甜的滑順口感我可以接受

豆瓣醬:裡面唯一一個鹹味的,剛開始覺得哇!好鹹~不過鹹的滿好吃的

南瓜:他的南瓜也是滑順到像是南瓜濃湯,甜甜的

 

點了九宮格

老闆娘送了黑糖口味

黑糖漿還滿濃的,但甜度剛剛好

 

吃完之後意猶未盡

於是又點了一個 鮮奶起士

因為太迫不及待

忘記拍照就吃了😂

本來是五個拉~

吃第一口我真的睜大眼睛

也太好吃了吧

就是焗烤的奶油啊~

起司控表示幸福❤️

 

把起士醬+黑糖加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

吃起來像牛奶糖~

 

結果吃起士陶醉到一半

想說怎麼又端了一盤,這又是老闆娘招待(怎麼哪麼好~~

咖哩醬 

這盤也真的好好吃~

有一點小辣的咖哩

醬很好吃不會太鹹

吃完麻吉後當然要把醬也吃光光(只差沒拿起來舔)

 

蜜紅豆  (ㄣ 你沒猜錯,還是老闆娘招待!)

用這個碗想必是知道我們吃不下了吧!

很貼心的讓我們帶走

這個甜度比較高

蜜紅豆很滑順,紅豆不會有顆粒感

紅豆湯超級濃稠

不過這天真的太飽拉~

就只有把麻糬吃掉

老闆娘還提醒說麻吉建議當天吃完

蜜紅豆可以加牛奶變紅豆牛奶喝~

 


我的心得:

真的是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其實我們兩個人只點了$300結果吃到$600飽了兩餐😂

現在到哪裡找到服務這麼好的老闆娘,真的是看每桌都滿滿的

很怕客人吃不飽的感覺  真的是最有人情味的店了

老闆是日本人,不過點餐送餐的都是老闆娘

真的是有好多口味想吃

聽說 黃鶯粉 非常好吃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鮮奶起士跟咖哩我應該也還會想吃

還有番茄辣椒醬感覺超特別的!

真的是想要全部吃一輪~

回家後我爬了一下大家的心得

發現他其實在十多年前就開了,但陸陸續續換了很多位置

不過老顧客還是會一直跟隨

認真希望他能夠一直在士林

我會一直去光顧的!!

 

甘味處 麻糬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18號(近捷運士林二號出口)

電話:0953630633

營業時間:3:00-22:30

粉絲團:https://goo.gl/AD5oUK

延伸閱讀

[食記] 士林.老虎堂 虎紋黑糖珍珠鮮奶 排隊兩小時值得嗎?

[食記] 台北.士林 傷心酸辣粉 初體驗 真的有那麼好吃???

[食記]台北.士林 山丼 頂級澳洲和牛.你絕不能錯過的超好吃丼飯

[食記]台北.士林 GOMAN MANGO新餐點介紹part.1 N訪後的新突破~~創意冰品看這邊👋👋👋

[食記]台北.天母 humble beginnings cafe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