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又到了介紹美妝盒的時候拉

這次大多是保養類

唯一的美妝品就是一支正貨口紅

所有產品

  •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迷霧/雪潤系列唇膏 // 正貨
  • 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 正貨(一片)
  • MILBON 淨緻洗髮精 + 淨緻潤澤霜 // 9ml*2 + 9g*2
  •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 1ml
  •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檸檬香浴乳// 15ml + 30ml
  • 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 // 正貨
  • 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 // 10ml

以下品項隨機一入:

  • 杜克 煥膚雙效抗痘凝膠 // 2ml
  • 杜克 煥膚抗痘調理凝膠 // 2ml

第一個介紹的是MILBON 淨緻洗髮精 + 淨緻潤澤霜 // 9ml*2 + 9g*2

一份是這樣兩入

基本上中短髮一次用量一半大概就夠了

我剛開始不知道洗髮精全用光~

他非常好起泡香味很舒服

我的頭皮比較敏感也完全不刺激

潤澤霜其實就算是潤髮乳拉~

使用完柔順不糾結

哥德式國際官方網站www.ggloria.com.tw
哥德式國際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ggloria.tw
消費者諮詢專線0800-200-755

 

 

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 // 正貨

這樣產品我覺得還滿新奇的

我拿到的是綠茶口味

他是可以用在腳或手

我想說平常都有在用護手霜

所以這次就選擇用在腳上

他是四步驟的產品(包裝上有寫一二三四)

我一次大概都用一半的份量

大概可以用兩次

第一個步驟是加入浴鹽浸泡個五到十分鐘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浴鹽

沒想到超級好溶解的

輕鬆攪拌便成了綠色的水

 

第二個步驟就是將綠色的去角質塗在雙腳

然後輕輕地搓揉

他的顆粒還滿大的

搓完洗掉真的覺得變baby腳拉

第三個步驟是敷上泥膜

他就是綠綠的一坨

就像我們膚臉上的泥膜一樣均勻塗滿(我忘記拍塗滿後了)

接下來等三到五分鐘後洗掉

本來以為用起來會繃繃的

沒想到他比較像是保濕的面膜

最後一步驟就是用乳液按摩拉

先在手心搓揉再按摩雙腳

按摩乳超好吸收的~

 

 

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 // 10ml

杜克 煥膚雙效抗痘凝膠 // 2ml

洗面乳是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

可以對抗粉刺痘痘跟細緻毛孔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

但是使用也不至於乾澀

煥膚雙效抗痘凝膠是專門面對隆起的大痘

可以舒緩痘痘

(質地是這樣)

產品諮詢專線:0800-361885 官網:www.skinc.com.tw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 1ml

最喜歡小香水了(笑

蒐集試管香水可以說是我的嗜好?!

很喜歡這瓶的香味

是淡淡的花果香

但絲毫不會甜膩

我覺得有一點海洋的感覺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A11 2F、新光站前7F
台中:中友百貨C1F
高雄:新光左營1F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檸檬香浴乳// 15ml + 30ml

添加檸檬與苦橙葉精油

我是覺得像是很舒服的香水味

很適合洗身體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算是臉部保濕乳液

使用在精華之後

味道跟沐浴乳一樣非常香

不過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比較敏感我就只有試在手上

他主要是給混合肌到油肌使用

像是肌膚的一層保水膜

不過比較不適合敏感肌喔~

WEB: www.sothys.com.tw
FB: www.facebook.com/sothys.tw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迷霧/雪潤系列唇膏 // 正貨

我拿到的是橘紅色

愛心形狀非常可愛

薄擦

厚塗+腮紅

除了當唇膏外

還可以當腮紅喔~

輕輕拍開就有自然紅潤感

口紅非常滑順又保濕

 

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 正貨(一片)

我之前有使用過豬鼻貼

但是這次的比較特別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第一個步驟是黑色竹炭黑面膜

可以吸附老廢角質

敷在鼻子上會開始起泡

利用碳酸泡沫做深層清潔

第二個步驟相較於之前的更加方便

是這樣一片

只要輕鬆貼上還可以一邊做其他事

本來以為拔下來會很痛但意外不太會

最有感的就是鼻翼的粉刺有拔出來!

第三個步驟就是用這個矽膠指套將殘留擦掉並收斂毛孔

 

更多 HOLIKA HOLIKA 訊息:
 HOLIKA HOLIKA 官網www.holikaholika.com.tw
 HOLIKA HOLIKA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holikaholikataiwan


那這次的介紹就告一段落拉

每次開箱butybox真的都花好多時間

我覺得這次的美妝盒比較多小東西

還滿適合送個小禮給朋友的

這次最滿意的當然就是正貨口紅啦~

光是口紅就超過總價了!!

這個橘紅色完全是我的菜

小香水收到也很開心

手足護理spa組也滿特別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喔~

 

butybox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butybox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其他美妝盒

[美妝] butybox4月號 這次真的太超值不買對不起自己

[保養] 這麼超值當然要試試 buty box 九月號 開箱+使用心得分享

[美妝]s-moda美妝盒-女神級逆齡素顏風 開箱分享 s-moda snack box unboxing

[保養]美髮又美肌~2018的1月butybox開箱+使用心得分享

 

那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心得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