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介紹漢堡

其實我真的不太常吃漢堡

但看到sefish burger這麼多樣的漢堡選擇

就是忍不住想吃看看

 

出來的時候客人已經絡繹不絕了

 

裡面一整個很日本氣息

竟然還有櫻花!!!

 

菜單

光是漢堡就有九種選擇

麵包可以選擇地瓜布里歐或是黑糖竹炭


這次我們四個人吃

除了漢堡外還點了薯條跟洋蔥圈share

兩種薯條 $60

洋蔥圈 $60

他的份量真的是滿少的

以一樣$60來說我覺得很貴

洋蔥圈就只有八個

薯條的份量也大概是麥當勞小薯吧

不過同時有馬鈴薯跟地瓜兩種喔

 

莓果奶昔 $140 (搭套餐有折價)

我覺得以這個份量來說也是偏貴

他喝起來比較像草莓奶昔沒有其他的莓果

像是草莓冰淇淋加牛奶一起打的

朋友覺得很好喝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真正水果下去打的

所以覺得的就是一般般啦

畢竟這個價錢難免有高度期望

 

接下來進入正題漢堡摟~~

藍紋 $220

牛肉/藍紋起司/芝麻葉/粗榨橄欖油/紫洋蔥/巴薩米克油醋

這是朋友點的

看起來很養生xd

我有稍微偷吃一下

我覺得他的味道主要是油醋(真的是滿香的)

但是吃不太到起司味

不過朋友還是吃得很滿足啦

(竟然說還想吃第二個!驚)

 

花生 $240

牛肉/切達起司/培根/花生醬/杏仁片/酸黃瓜/焦化洋蔥/牛番茄

看到朋友點的這個整個超級羨慕

他也未免太澎湃了吧

有生菜有培根有洋蔥

我吃了一口大驚!也太好吃了吧

中間的杏仁片脆脆的口感很特別

花生醬大愛

還有花生顆粒呢!

不過地瓜布里歐就比較吃不出地瓜味啦~

 

 

松露野菇 $250

牛肉/松露/野菇/牛番茄/芝麻葉/松露起司醬

最後來介紹我的漢堡!

跟前面比起來

這個可以吃得優雅些

 

硬是要切開來看

我很喜歡這個麵包

有淡淡的黑糖香氣

松露野菇炒得很剛好不會油膩

靈魂一樣在松露起司醬

漢堡肉的部分

我是覺得有點太熟太乾

沒有juicy的感覺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我的心得:

我覺得他們的漢堡的靈魂都在醬料誒!三種漢堡的醬汁的非常好吃~

麵包我個人偏好竹炭黑糖

我下次應該會想嘗試花生或是煙燻這種料比較多的

吃起來會比較滿足

點心類我覺得都偏貴 可有可無

飲料的話 應該是點啤酒比較有價值

還滿想試試看的

然後2:00-6:00有和服租借(雖然跟漢堡有點不搭)

但是如果能借到旁邊四四南村拍照的話真的是滿不錯的~(應該不行啦隨口說說)

 

selfish burger信義店

電話:02-2345-082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團:https://goo.gl/Y1bGBe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信義 傳說中no.1的RAPL蘋果派 連我這個不愛吃蘋果派的人都讚不絕口

[食記]台北.信義a8慢閃店還送玫瑰雞蛋糕!!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姊吃的不是雞蛋糕,而是心八顆!

[食記]A11期間限定快閃 超可愛柴柴團子wakewake醒醒工作室

[食記]gelato pique cafe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可麗餅feat.蜷尾家霜淇淋 就在信義A8呦~

[食記] 殿堂級可頌<八月堂>在台北也吃得到摟 超多口味的可頌,各種口味分享❤️

[食記]台北.信義 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 兼具創意和生態維護的法式甜點店-一定要來過一次呀

[食記]台北.信義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食記]台北·士林捷運站 burger ray個性漢堡,自己選擇熟度,生菜隨你拿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