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竟然出了我最愛的抹茶系列

當然要試試看

在冷藏區看到四樣產品,於是就都各拿了一份試試看

這就來分享心得

:一顆星 :半顆星 滿分五顆)

今天要分享這四樣

就依照我吃的順序分享摟!

 

抹茶黑蜜蕨餅 兩入 $42  

一盒有兩個平均一個$20

這是四樣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我就姑且稱它為麻糬好了

餅皮很Q彈軟嫩

裡面的抹茶奶油很滑順

黑蜜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

但我很喜歡~

 

 

冰心卷蛋糕 抹茶紅豆 $99 

裡面總共有四片 平均一片$25

他的蛋糕體像是蜂蜜蛋糕

蜂蜜味滿重的大過抹茶味

抹茶是淡淡的清香

內陷的奶油甜度中等偏甜

但滑順度沒有麻糬的好

裡面是粒粒分明的紅豆

我覺得中等偏上

 

抹茶麻糬銅鑼燒 $36 

單入$36其實不便宜

橫切面長這樣

有沒有覺得跟圖片不太一樣xd

奶油的量少滿多的

跟冰心卷的餅皮味道很像,但餅皮口感較硬

裡面有薄薄的麻吉片我還滿喜歡的

蜜紅豆是有顆粒的泥

甜度尚可,有一點抹茶陷與冰心卷類似

 

 

抹茶黑糖蜜布丁 兩入 $65 

一個平均$33

相對其他來說不便宜

他的口感其實偏向慕斯而非布丁

入口即化

第一口吃有點化學味

我覺得要就分開始布丁跟下面的黑糖蜜

或是攪和在一起

第一口我是直接同時吃分開的抹茶跟黑糖蜜

覺得有一點不和諧

 

喜愛程度

抹茶黑蜜蕨餅麻糬>冰心卷抹茶紅豆>抹茶麻糬銅鑼燒>抹茶黑糖蜜布丁

 


我的心得:

我其實有點小失望耶,畢竟吃過辻利的抹茶

覺得差異真的是滿大的

如果你不是個很講究抹茶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錯

但是如果是吃過抹茶專門店的

不要抱持同樣的期待

畢竟價格就不一樣嘛

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一次吃太多

邊際效應遞減啦xd大家斟酌欣賞畢竟大家口味不一樣)

吃完之後我覺得會回購的就是抹茶黑蜜蕨餅麻糬

之後可能會想吃吃看抹茶年輪跟抹茶燒

如果有吃到其他的再跟大家更新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士林捷運站 抹茶控必吃.『和茗甘味處』

[食記]林口三井outlet。nana's green tea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