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dior新出的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在松菸的活動

這天的活動是所有人都可以報名的~

除了試擦唇露外

還有各種好拍的地方

這次以“平民”的身份出席

所以只有拿到三色的試色唇卡

還有在現場的試擦

我會先分享試色

再帶一點活動花絮

 


這是這次新品的所有顏色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

這次的顏色較少日常色

且有許多帶有螢光色調

質地的話就是漆光亮面非常的水潤保濕

不像霧面唇膏有時需要護唇膏打底

有染唇效果 所以適合懶得補擦唇膏的人

但我覺得相對之前難卸出名的lip tatoo

算是還可以

我用apieu 的tint remover就可以卸乾淨摟~

這次在現場第一個試的就是我平常喜歡的橘色跟紅色

分別是 #648心動時刻(霓光),  #868就愛迪奧(漆光)

(圖片擷取自dior官網)

 

先用648橘色打底 中間再使用868正紅色

這樣配色非常顯白(這次的唇露主打混色)

 

之後又試了 #426甜心裸粉(漆光) + ##538迪奧閃閃(炫光)

#426是裡面難得的百搭日常色

很適合拿來做打底色

單擦也很好看

 中間我是使用 #538

本來有點怕炫光難駕馭

但擦上之後完全愛上

是很美的橘粉,亮片感觸不會很重

算是少見的特殊色

如果要我在全部選一個顏色我會選他!

(圖片擷取自dior官網)

 

之後回家又分別試了試色卡裡的#456(漆光) #676(霓光) #538(炫光)

#456是三色中看起來相對親民的顏色

裸中帶桃

我的實擦比較接近桃色xd

 

#676迪奧狂熱

這個顏色乍看之下很螢光

但實擦卻比較像是莓果色

比想像中好駕馭

這個顏色感覺很適合參加party

 

接下來就是我在活動上擦過的#538

這次試色就是單獨使用它了~

單獨擦算是橘粉色

但本身唇色較深讓他乍看之下偏紅了

其實我覺得炫光質地拍不太出來他的美!

看本尊會比較好看~~

可能因為我是薄薄擦一層吧xd


終於試色完了~拍好久

希望大家別棄嫌呀

接下來帶點活動花絮吧

 

一進去就跟帥帥的男模合照~

 

會場中間有個大大的dior

站在中間拍大家都是明星xd

 

還有免費的扭蛋機可以玩!!

我拿到的是3ml的抗氧霜

竟然看到有人扭到小香水!!(羨慕死)

 

還有美美的拍照場景~~

 

 

現場還有拍照機器能夠立刻幫你洗出來~

 

加一加總共拿到四張照片

最後還做了光療指甲

(回去途中拍的)

 

還跟女神綺綺合影!

光是這點我就滿足了😂

 


做個小小總結:

這次dior真的很認真辦活動耶~滿足了當網美的願望

這次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外觀(不是我的菜)主觀意見啦~

但是滋潤度,顯色度都不錯又不會很厚重

如果想要找特殊色的這次應該能滿足你

有些顏色看起來不好駕馭但擦在嘴上又還好

螢光的顏色也不太會顯黑顯黃

不過顏色大家還是靠櫃試試比較準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部分照片擷取自dior官網,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