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跟各位分享底妝產品了

這次是kose旗下的 nudy couture的底妝產品

不過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這次的產品價格比較親民又好上手

分別是:

KOSE NUDY COUTURE 光透DD霜 30g

KOSE NUDY COUTURE CC礦物蜜粉餅 7g

這個包裝一看就很日系

粉粉嫩嫩的~

 

他們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溫水可卸!

對於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其實我本來也對溫水可卸抱有一點質疑,但是我實驗過真的好卸!!)

但是保險起見畢竟上妝應該不只上底妝

建議大家洗完臉還是用個卸妝水擦拭以免有殘妝喔~

 

 

其實我還沒用過DD霜這樣的產品

相信也不少人覺得新奇

這款dd霜其實就是添加了保養成分

添加78%礦物乳霜 讓你在上底妝同時保持肌膚的潤澤

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利用你萬能的雙手塗抹

延展性還不錯

 

大家聽到這邊一定覺得他感覺適合乾肌而已對吧!

但是在我是用一段時間後

發現其實皮膚有出油時妝感會比較美麗

所以我覺得就算是混合肌,油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其實我已經試用過很多天了

最後決定以肌膚較有問題的時候是給大家看

比較有可參考性

 

素顏

素顏可以看到我的一些瑕疵

像是膚色不均,黑眼圈等

最重要的是臉頰長了一個痘!!

 

這是使用dd霜於全臉後的效果

他的遮瑕度算中等

可以遮掉我的泛紅,膚色不均,黑眼圈

雀斑也可以遮掉一半

不過痘痘的地方還是看得出來

保濕度還不錯

但是如果臉上有脫皮之類的情形

還是會看得見喔

 

接下來我使用cc蜜粉餅做半臉定裝給大家看看妝效(他的粉撲厚度夠很好用~)

 

使用這個cc蜜粉餅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上一張圖的痘痘竟然這樣消失了~

他雖然稱作蜜粉餅

但是其實有底妝的效果

如果你在大熱天偷懶不想上粉底的話

其實使用他就能搞定!

 

他乍看之下是霧面的

但是由於它裡面有些小亮粉

所以會帶有一點光澤感

 

來張全臉完妝照給大家看兩邊臉的對比吧

左邊是單純使用dd霜

右邊是dd霜+cc蜜粉餅

 

dd霜的這一側

走的是奶油肌的妝感

膚色有修飾到

但是毛孔還是看得出來

 

 

dd霜+cc蜜粉餅的這側

雖然是霧面的

但是臉頰還是看得出光澤

這就是添加珍珠粒子的重點~

 


我的心得:

使用過這兩項產品後,

我覺得dd霜算是適合給想要上妝同時不這麼傷肌膚的人使用(同時保養),還有溫水可卸很方便!

不過缺點是他的顏色偏向自然色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偏白肌的可能會太黑

cc礦物蜜粉餅 我覺得很可以買!他的顏色較dd霜白,粉質非常細緻,可以遮掉臉上的毛孔,也有一定的遮瑕度又不會顯得厚重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他裡面有一點珍珠粒子(亮粉)

這是日系的蜜粉常見的

我自己是不會太介意,但如果你很介意臉上會有亮粉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如果你要我兩樣選一樣的話,我絕對會推薦你cc礦物蜜粉餅 ,它的質地跟妝感真的都沒話說

而且等於同時底妝+蜜粉,真的很划算!!

 

如果各位對這次介紹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AZ涉谷殿堂逛逛喔~

AZ涉谷殿堂官網

AZ涉谷殿堂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以上產品由AZ涉谷殿堂提供無酬試用,無須過稿的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